使用了lov选择后页面无法滑动_手机在使用过程中,总是出现“无响应”,原来都是这些问题惹的祸...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是不是会出现这种现象,屏幕页面突然无法滑动,然后手机低端显示“页面无响应”,面对这种问题,大家通常应该都是直接回到桌面或者是强制选择关机,然后在重新打开手机,那么你知道为什么手机会出现“页面无响应”的情况吗?

955d1c594ac403be3790ce4b85a91b70.png

1.后台运行超负荷

相信很多人使用手机都是直接回到手机桌面,而不是选择退出后再回到桌面,所以这些程序并没有被关闭,而是直接专业到手机后台运行着,而且安卓系统不会像苹果系统一样会自动冻结后台,所以当大量的APP设置在运行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运行超负荷的现象,那么也就会出现页面卡顿,甚至跳出“无响应”的弹窗!

ae30f0491398bd9bc58a9e48ec4f8acc.png

2.手机与软件不兼容

我们在安装一些软件的时候,可以看看它的一些要求,例如适用于什么系统,什么版本等,不然即使你下载后也会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这个就是版本不兼容,虽然说这个问题现在出现的比较少,但是还是会有些例外!

288287984a7d9f2af1fb6062d7ac6ddc.png

3.手机配置低

相信很多朋友家中都会有些“老古董”,这些手机可能是很久之前的手机版本,处理器和运行内存和现在的有很大的差别,所以这类手机在使用的时候也是会出现这类问题的。

d7b664995c4d9f149b9f372fcb027402.png

4.手机内存不够

这个应该是出行无响应的最普遍的现象,手机中的照片、视频、文件还有缓存,每天都会侵占你的手机空间,如果不及时清理,只会堆积的越来越多,所以也就出现应用无法响应或无法正常操作的现象。

b392c2681d42af8638a97c3d251e8c2d.png

所以对于手机中的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尽快删除,一些照片或者是视频文件等,想要保存可以放在电脑中,也可以打开手机中的【清爽视频编辑】,然后将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小视频,直接添加照片就可以,也可以选择下面的视频模板进行套用制作视频,制作好的视频还可以在页面中选择“视频压缩”,直接可以减小视频文件的大小,这样不仅方便保存,而且还不占用太大的内存!

8a56d3438c58a8de394bda19bf965dfb.png

以上就是页面出现无响应弹窗的原因,看看你中了哪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