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1升级Android10,Sony Xperia 1 和 Xperia 5 正式升级 Android 10 新功能快速介绍

b202a190b03fa7382a97a7dfb4ca54a4.jpg%5C%22

Xperia 1 和 Xperia 5 更新了哪些功能?

更新到 Android 10 之后,Xperia 1 和 Xperia 5 都能套用深色模式,只要从“设定”里的“显示”找到“深色主题”并开启就可以了。

d59ea205e247973ba0aa6752d1dbec79.jpg%5C%22

虽然说有深色模式,不过笔者找了一下没有看到像 iOS 13 一样可以分时段套用深色主题的功能,开启深色主题后就会全天都是黑底白字样式,因此推荐使用者可以将深色主题放在下拉式选单中,这样更方便随时切换深色主题和原本的浅色模式。

fd1fe8b423d481584aa515589ba12c5b.jpg%5C%22▲在下拉式选单中点选铅笔图案就可以编辑下拉式选单要显示哪些内容。

另一项更新则是导入系统操作机制,使用者可以自由选择套用新的手势操作系统,隐藏底部的操作按钮,或是保留原始的操作方式。

27d9932979a92953d747c07184e6b9cf.jpg%5C%22

另外,更新到 Android 10 后,Xperia 1 和 Xperia 5 的视窗分割功能更有弹性了,比起过往的双 16:9 视窗,现在只要拉着黑色的视窗分割条就可以调整分割视窗大小。

b8333f5e646acfd3578c7d1927442fca.jpg%5C%22

Xperia 1 跟上 Xperia 5 新功能

升级到 Android 10 之后,Xperia 1 也和 Xperia 5 一样可以使用游戏增强器功能,包含将游戏调整为效能优先,或是边游戏的同时边录制画面、屏幕截图、游戏时勿扰等功能。

Cinema Pro 录影应用程序则是多了水平仪功能,可以侦测 X 轴水平。

还有哪些 Sony 手机会升级 Android 10?

除了首波升级的 Xperia 1 和 Xperia 5 之外,另外还有六款手机包含 Xperia 10、Xperia 10 Plus、Xperia XZ3、XZ2、XZ2 Premium 规划将于 2020 年年初陆续升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