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创建本地数据库,如何使用JavaScript/Ajax和Python编辑本地SQL数据库?

技术上说,这是可能连接到数据库中使用客户端边JavaScript。然而,正如其他人已经指出的那样,这样做被认为是非常糟糕的做法,原因有几个 - 其中最重要的是安全性。

当浏览器被要求加载某个页面时,它会继续向服务器询问在该URL中找到的内容。这意味着HTML文件,外部JavaScript文件,图像,样式表和其他资源是页面渲染所需的。由于用户可以访问这些文件,特别是JavaScript代码,这意味着他可以访问数据库凭证。你可以尝试缩小/混淆代码,但这不会让它更安全。

如果你了解所有的后果,由于某种原因,你还是要做到这一点,看看this example.

最好的路要走它是有一个服务器处理与数据库的交互。根据您选择的语言,您可以使用PHP(包括诸如Apache之类的HTTP服务器),Java,Python等构建应用程序的这一部分。您甚至可以使用JavaScript(请参阅Node.js)。

既然你问了Python的片断,这里有一个连接到MySQL数据库,并创建一个用于连接监听端口8080对于每一个GET请求它将接收,该脚本将查询数据库和HTTP服务器以text/html格式发回结果。

#!/usr/bin/python

import MySQLdb

from BaseHTTPServer import BaseHTTPRequestHandler, HTTPServer

PORT_NUMBER = 8080

class Handler(BaseHTTPRequestHandler):

def do_GET(self):

# prepare a cursor object using cursor() method

cursor = db.cursor()

# execute SQL query using execute() method

cursor.execute("SELECT VERSION()")

# Fetch a single row using fetchone() method

data = cursor.fetchone()

self.send_response(200)

self.send_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

self.end_headers()

self.wfile.write(data)

return

try:

db = MySQLdb.connect(host="localhost", user="root", passwd="yourpwd", db="pw_exam")

server = HTTPServer(('', PORT_NUMBER), myHandler)

print 'Started httpserver on port ' , PORT_NUMBER

server.serve_forever()

except KeyboardInterrupt:

print '^C received, shutting down the web server'

server.socket.clos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