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计算机鹰潭有什么学校,鹰潭中专学校名单一览表

鹰潭中专学校名单一览表

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介绍

培养从事采油、采气工作的中级技能,具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具有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意识和能力,能适应不断变化的职业社会,了解采油、采气生产流程,严格执行采油、采气生产操作规程,具有安全生产意识,重视环境保护,并能解决一般性专业问题的人才。

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物理,国防教育

专业课程: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油层物理,渗流力学,油藏工程,采油工程,采气工程,图测绘与CAD训练,机械基础课程设计,油气开采项目成本分析,油藏工程课程设计,采油课程设计,采气课程设计

实训课程:金工实习,油气井开采综合实训,地质实训,生产实训等

就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从事油气钻井与完井工程,采油工程,油藏工程,储层评价等方面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与管理,应用研究与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就业前景:

我国是石油消费大国,同时又是石油生产大国,石油工业作为一种基础工业,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所以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的毕业生在石油生产企业具有较大的就业空间,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的毕业生非常抢手,就业机会很多,在市场上也是这种情况。

就业方向:

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毕业生适宜从事陆地和海洋油气田开采、试油、井下作业工程等技术和生产管理工作、油气开采工艺设计和研究工作。

就业薪资:

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就业率远远与其他,以年薪827520 元居较好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的就业与薪酬回报都还会继续持续这种迅猛发展的势头。

b620cb9e2b7266eaeff2ec7ce374e676.png

机电产品检测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培养掌握机械制造、产品检测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设备操作、维护技能,具有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较强的敬业、创新能力,具有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意识和能力,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熟悉产品的生产流程,严格执行产品检测检验规程,具有安全生产意识,重视环境保护,并具有独立解决非常规问题的基本能力;能指导他人进行工作或协助培训一般操作人员。

基础课程:

语文、数学、英语、机械制图、极限配合与技术测量、金属材料及其热处理、AutoCAD、三维造型、机械基础、电工电子学

专业课程:

电路基础、电子技术、机械设计、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工业分析技术、无损探伤、测量仪器与仪表、传感器与自动检测、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量技术、企业质量管理

实习课程:

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各类检测仪器使用与维护实习、生产实习等

就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机械,电气工程,常用设备的维修,安装与调试,检测以及技术管理等工作

就业前景:

机电产品检测技术应用是先进制造技术的主要组成部分,在现代质量管理中,质量检验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企业的生产活动是一个上下工序紧密联系的复杂过程。产品质量的形成由于受人员、机器、材料、方法、环境等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产品质量发生波动是必然的,因此在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和各道工序,都必须进行检验。

就业前景:

检测技术的发展推动了当前制造技术的更新换代,使产品向高、精、快迈进,使劳动生产率。由于我国逐渐成为制造业基地,加上传统企业面临大规模的技术改造与设备更新,国内急需大量先进制造技术专业人才及质量检测人才。因此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很好,工作环境舒适,待遇也高。

就业薪资:

机电产品检测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在就业薪酬方面,弹性较大。一般在企业从事机电产品及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岗位工作的人员年薪在4万-6万元;从事机电设备的维修、保养、技术改造及管理岗位的人员年薪在4万-6万元;从事机电产品设计制造、生产和技术管理岗位,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岗位的人员年薪在5万-8万元;外资企业或民营大型企业集团的管理人员的年薪可达到几百万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