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j买卖指标公式源码_KDJ胜率极高的买入机会,死记一个指标(附KDJ背离指标源码)...

原标题:KDJ胜率极高的买入机会,死记一个指标(附KDJ背离指标源码)

交易获胜的终极核心——耐心!

股市里充满着贪婪、恐惧和急躁,炒股的人心态一定要平和,不要因为某天股市的暴涨或暴跌,心情就急剧波动,不要这山望到那山高,心猿意马,游离不定。

只要股票运动正常,就必须按兵不动。这是指两个方面:股市运行在下跌趋势时,应保持空仓,决不能轻举妄动。熊市乱动,动手斩手,动脚斩脚。股市运行在上升趋势时,应保持满仓好股不能动,谁卖出,谁吃亏。除非做波段换股才能动。手里个股的上升趋势未改变前,就不要轻易乱换股。特别是一轮大级别的行情中,热点会轮动。

即使是老股民,也会出现卖掉的个股最好,手里持有的股票最差的一种错觉。你不卖,它就不涨,一旦卖掉,立即涨。庄家好像就是缺了你手里的这几股似的。其实,只要手里个股的基本面很好,早点,晚点都会轮到涨。炒股考验的就是你的耐心,当然还有技术面的熟练。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漫漫人生路,从小到大、从大到老、从老到终实属不易。

经过时间的洗礼,慢慢懂得了许多道理,懂得了舍得与淡定,走过的是人生,看过的是云烟,尝过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经历的是沧桑,成就的是遵严。

多少回迷茫不知道该去何方,多少次迷失了自我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有惊喜、有忧伤、有遗憾、更经过迷茫和痛苦,经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