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点击文字变颜色_告别电脑剪辑——超火的文字动画视频,用app就能一键轻松制作...

653bee28a586928812ee2730559d9b6e.png

告别电脑剪辑,超火的文字动画视频,用app就能一键轻松制作!你只需要输入专注于文字,文字可以转换为语言加动画的视频效果,再加上背景音乐,简单的文字动画视频就只做完成了。

软件名称: 字说

功能描述: 手机端,一款可以制作文字动画视频的app。

下载方法: 酷安应用平台搜索下载

使用心得: 只需要输入你的文字,文字就可以转换为语言加动画的视频效果,再加上背景音乐,简单的文字动画视频就只做完成了。

方法/步骤

字说是一款可以制作文字动画视频的app,在手机上即可制作出有动画效果的文字动画视频。语音变视频,一键生成文字动画视频,文字动画细节可随意编辑。

视频中的文字会随着声音而翻转跳动,非常有趣,可以吸引百万流量的抖音播放点赞。但是之前网上的其他教程都是告诉大家要用复杂的电脑AE软件再结合脚本才能制作,门槛很高,不适合普通人学习。现在用字说,就可以在手机上轻松一键制作啦~

打开字说,在首页可通过语音识别、本地视频语音识别的功能,一键直接将自己说的语音或者视频中的语音转换生成文字动画视频。非常的简单。建议大家可以自己说好玩的段子或者语录来转换,这样视频就更有原创性。

6e4999f92eced5138aa0439e2acc68d7.png

由于中华汉语博大精深,如果字说的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转换出的文字有偶尔的不准确,均可在“编辑”界面进行优化和细节排版。它的编辑动画规则为:一行为一个动画,空行代表文字动画的翻转效果。普通话越标准,系统识别出的文字识别就越准确啦。

8cd867c6a14fbe6078d9488f1ee7a066.png

在编辑页面点击下方的“字体”、“文字颜色”、“特殊文字颜色”、“背景”按钮,即可对相关内容进行自定义的修改,任意编辑,形成自己的特色风格。

果你是个懒癌患者,不想自己编辑配色细节,在编辑页面,点击下方“风格”按钮,可以一键套用系统中的配色排版风格,对视频风格配色进行快速预览修改。

还有纸、变声、背景音乐功能供你选择。各方面编辑完成后可以预览,预览满意后,在预览界面点击“保存”按钮,制作好的文字动画视频就会保存到手机相册。

这样一个有趣的文字动画视频就制作成功啦。只要自己准备好“说话”的内容,就可以快速生成酷炫的文字动画视频。发到抖音或者其他平台都会有很好的效果,非常适合来做短视频日常娱乐或软营销,快去试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