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网络没计算机,win10系统,遇到没有网络的情况,简单几步解决问题

在过去的几天中,许多朋友总是在Internet上留下消息,问系统总裁小编有没有Internet的Win10以太网出了什么问题的解决方法。实际上,最近有太多朋友遇到这个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那么这个问题有多难?下面,小编在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或者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计算机,在计算机左下角的搜索栏中搜索设置,然后将其打开。

b15f3da93e8618e06f802d134e4a3498.png

2)接下来,我们在打开后单击网络和Internet,在左侧找到以太网,然后单击以打开。

7bd18f8cd07bfc6aa4853f7623df041b.png

3)接下来,我们单击该界面的右侧的更改适配器选项。

7ce9fb1b42f03bc92fafd327967f6382.png

4)单击后,我们找到了网络,右键单击它以查找属性,然后单击。

a9ea52c018b27ff7e90d74f791dcc800.png

5)接下来,我们再在这个界面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也就是该图的第四项TCP / IPv4,然后单击其属性。

56f0ded0ded486433e9d8ea35a840c86.png

6)接下来,我们都在常规选项中选择所有选项作为自动采集,然后单击“确定”。

038aa4adc51f59cfedcc32f439702d0b.png

以上是系统总裁官网关于win10系统没网怎么办的解决方案。这简单吗?过来学习,更多win10系统教程尽在系统总裁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