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桌面计算机怎么显示不出来的,win10系统开机只显示背景不显示桌面该怎么办?...

在使用Win10系统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的XP、win7、win8、win10系统中,打开计算机之后马上就会显示桌面,有朋友在使用的电脑的过程中发现win10系统开机的时候只有背景,不显示桌面的情况,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吧,希望大家会喜欢。

win10系统开机只显示背景没有桌面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桌面上的图标不小心被删除了,或桌面上本来就没什么图标。这时可以在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所有程序中找到需要的程序,将图标直接拖动到桌面上即可。

2.桌面有图标,因为异常不显示的解决方法。同时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调出任务管理器,点击上方的文件选项,运行新任务,在弹出的窗口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侧找到shell,右键单击,选择修改,把数值数据改为explorer.exe,点击确定,重启电脑即可

ea06b48d14b4daa256e0bf14eb8d838a.png

方法二: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个性化”,在个性化界面点击 【主页】按钮,在主页windows 设置界面,点击【轻松使用】,在轻松使用左侧底部点击【其它选项】,然后在右侧将 显示Windows 背景 的开关打开即可!

1e76e54d0af8244de4927d39e42b5509.png

方法三:

鼠标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设置”,打开系统的“设置”对话窗口,找到“个性化(背景、锁屏、颜色)”选项点击进入,打开“个性化”对话窗口,在打开的“个性化”窗口中,点击左侧窗格中的“颜色”命令选项,在颜色命令选项右侧窗格中,向下拉动滚动条,找到“高对比度设置”选项并点击它,在打开的“轻松使用”对话窗口,点击左侧的“其他选项”选项,在其他选项的右侧窗口,找到视觉选项下的“显示Windows背景”选项开关按钮将其开启即可。

cdd818cd769bc675402ba43b43737ac4.png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win10系统开机之后只显示背景不显示桌面的解决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小编的方法自己尝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谢谢!!!了解更多的教程资讯亲关注我们系统天地网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