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桌面怎么设置在开始菜单,Win10怎么设置显示桌面而不是开始菜单 登录时转到桌面而非开始屏幕...

在win10系统中不仅融入各种功能,在操作与布局上有很大的突出改变,值得关注的是win10已经恢复那熟悉的开始菜单,而win10开始菜单主要是由经典菜单区、windows快捷区和metro应用区,可见“开始”菜单设计更加人性化,但有用户发现win10系统没有“开始”菜单只有开始屏幕的问题,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并非什么故障,我们只要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即可轻松找回开始菜单。

简单方法:

1.右下角 消息 - 点击 -- 不要选择平模式

ca6ba437f3a3026b71e6b523701094d8.png

2.任务栏点右键 - 设置 - 开始 查看几个选项要设置正确 ,然后注销电脑,再登录看看桌面是否显示出来

0c1d95012c83233ef81aa16d51105c6d.png

方法2:打开电脑,点击开始按钮。

1121fd884f9d3fd58a3829e9323e22d6.png

2

进入开始菜单,在右侧的空隙里,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7d8fa5bc60e8f87faecc9f6d820ad570.png

1、在windows10任务栏中鼠标右键并选择“属性”;

6a937c16b211f05d8a36dfac9d2796f2.png

2、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下面点击开始菜单,再把使用开始菜单而非开始屏幕勾上再点击确定。

bbc41ce6051833d70f1e8977526fe24e.png

3、在更改开始屏幕设备,注销并更改设置。记得要保存好电脑内的资料哦!马上会执行注销的动作。

915226c796f130ac9c0c99b053327b75.png

4、注销再进入系统就可以看到开始菜单回来了。这要使用起来是不是方便一点了。

按照教程的轻松设置就可以轻松的找回“开始”菜单,可见windows10没有开始菜单也是微软的一种设置,每个用户对开始菜单和屏幕的需求也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操作习惯来设置显示开始菜单或开始屏幕,是不是发现微软在win10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呢?

另外的方法:在Windows10系统桌面,我们可以右键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点击“运行”菜单项。

3c3f6d4828de0c5ece78eab81e9397e0.png

接下来在打开的Windows10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6175e63238b49a511ea76bfdbb8a9f5c.png

这时会进入Wni10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在这里依次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菜单项。

325c931aebeb064fef6c6c1ebfdae169.png

在右侧的窗口中找到“登录时转到桌面而非开始屏幕”菜单项。

34fb329a31077d7d0e36cec49d2b4ab0.png

右键点击该设置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编辑”菜单项。

bf721dafcacb53ac859048659f459d2f.png

这时就进入了该设置项的编辑窗口,选择左上角的“已启用”设置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下次再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就会直接进入Windows10系统桌面而不是打开开始菜单。

9630ef6c6052cf60e0564c41e39ef14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与博主沟通,第一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