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pencv程序大,我如何加快我的Android-openCV应用程序?

But the calculation is still way too slow, so I need to find another

method to reduce input video stream qualllity.

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更接近于“你没有太多可以做的!”比别的东西我们必须承认,手机没有像任何桌面一样强大的处理能力。世界上大多数Android手机仍然使用以前版本的系统,最重要的是:它们是单核设备,它们的速度低于1GHz,内存有限,bla bla …

然而,总是有一些事情可以做,以提高速度,性能几乎没有变化。

现在,我还在GalaxyS上计算OpenCV SURF,我的帧速率为1.5 fps,200个功能,在一个320×240的图像中,在1500点的粗糙度阈值为1500。我承认这是令人沮丧的表现,但在我的情况下,我只需要一次计算功能,因为我正在测量光流以进行跟踪。但是,您每4-5秒只能获得1帧,这是非常奇怪的。

1)首先,在我看来,你正在使用VideoCapture获取相机帧。嗯,我不是我正在使用Android相机实现。我没有检查如何在OpenCV的Java端口中实现VideoCapture,但它似乎比在某些教程中使用实现慢。但是,由于我没有测试,我不能100%肯定。你是否?

2)尽量减少本机呼叫。 Java OpenCV本机调用是耗时的。此外,请遵循Android-OpenCV best practices page中指定的所有准则。如果您有多个本机呼叫,请将它们全部连入一个JNI呼叫。

3)您还应该减小图像大小并增加SURF粗体阈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