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自动更新的作用,Windows 中的“自动更新”功能的说明

更多信息

“自动更新”功能包含在 Windows 7、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XP 中。通过“自动更新”功能,Windows 可以使用最新的更新和增强功能来自动使计算机保持最新。您不必再搜索重要的更新和信息,Windows 会将它们直接传送到您的计算机上。Windows 可以识别您何时联机,并使用 Internet 连接从 Windows Update 网站或 Microsoft Update 网站搜索下载内容。每当有新的更新可用时,通知区域中都会显示一个图标。

您可以根据需要指定 Windows 更新计算机的方式和时间。例如,可以将 Windows 设置为按指定的计划自动下载和安装更新。您也可以让 Windows 每当发现可用于您的计算机的更新时就通知您,然后 Windows 在后台下载更新。这样您就可以不用中断而继续工作了。完成下载后,通知区域中会显示一个图标,同时显示一条消息,说明已准备好安装更新。单击该图标或消息后,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安装新的更新。如果您不安装已下载的某一特定更新,Windows 将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其文件。如果您后来改变了主意,可以通过还原所拒绝的更新来再次下载它。

有关如何配置自动更新的详细信息,请根据您的 Windows 版本参阅下文内容。

对于 Windows 7,请单击以下链接,查看 Microsoft 网站上的文章:

更改 Windows 安装或通知更新消息的方式对于 Windows Vista,请单击以下链接,查看 Microsoft 网站上的文章:

更改 Windows 安装或通知更新消息的方式对于 Windows XP,请单击以下链接,查看 Microsoft 网站上的文章:

306525如何在 Windows 中配置和使用自动更新有关如何使用组策略或注册表设置来配置“自动更新”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28010如何使用组策略或注册表设置配置自动更新

有关如何安排“自动更新”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27838如何在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0 中安排自动更新

注意:

要修改“自动更新”设置,您必须以管理员或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的身份登录。如果您的计算机已连接到网络,网络策略设置也可能使您无法完成此过程。

在安装了某些组件后,Windows 可能会提示您重新启动计算机。请在得到提示时重新启动计算机;否则,计算机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您始终可以从 Windows Update 网站或 Microsoft Update 网站安装特定更新。Windows Update 目录和 Microsoft Update 目录适用于具有以下需求的高级用户和管理员:下载更新并在以后安装,或者在运行 Windows 7、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XP 的计算机上安装。

有关如何从 Windows Update 目录下载更新的更多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23166如何从 Windows Update 目录下载更新和驱动程序

IT 专业人员可以使用“自动更新”功能和 Windows Update 或 Microsoft Update 在他们的企业网络上配置一台服务器,以便将更新提供给各个企业服务器和客户端。此功能可用于某些客户端和服务器无法访问 Internet 的环境,或用于受到严格管理且企业管理员必须先对更新进行测试然后才能进行部署的环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