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linux gui_关于Java:安装Linux桌面/ GUI环境

Android建立在Linux kernel之上,大多数Linux系统使用诸如GNOME,KDE,LXDE等的桌面环境。

我已经编译了Linux内核,并使用busybox,arm cross compiler工具链和arm-J2SE构建了最小的根文件系统。目前,我有基本的Command Line Interface。现在,我想使用桌面环境(启用鼠标并处理鼠标或触摸屏输入/事件)。因为我的Java命令行代码运行正常,但是当我使用swing或awt应用程序时,它显示了此异常。

Exception in thread"main" java.awt.HeadlessException at

java.awt.GraphicsEnvironment.checkHeadless(GraphicsEnvironment.java:207)

at java.awt.Window.(Window.java:535)

at java.awt.Frame.(Frame.java:420)

at javax.swing.JFrame.(JFrame.java:224)

at Gui.main(Gui.java:7)

我看一下javadoc并显示,

public class HeadlessException

extends UnsupportedOperationException

Thrown when code that is dependent on a keyboard, display, or mouse is called in an environment that does not support a keyboard, display, or mouse.

基本上,它需要一些窗口管理或类似于GUI的环境。我发现很少有库可用于构建GUI环境(如XLIB/X11,SDL)来管理那些鼠标和触摸屏事件。任何人都可以告诉我从哪里开始实现我的目标。很少有Linux系统使用startx命令来启用GUI环境,然后带来桌面,窗口,鼠标等。我需要这样的东西才能运行Java gui应用程序。谁能引导我一种方法。

linux不需要桌面环境。 你可以运行它

是的,我们可以..我要它供GUI发行

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不知道我们能做到:)期待收到令人敬畏的答案;)

为什么要将Android用作桌面?

不,我想使用Android之类的GUI环境。

这用于Linux / GUI的说明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717138/

这太好了。 谢谢@auselen

I know every Linux system should have a desktop environment like GNOME, KDE, LXDE etc.

错了考虑服务器或嵌入式系统(而不是智能手机),为什么它需要UI?操作系统内核不必提供GUI。

下面是Android体系结构/库层,其中Surface Manager + Window Manager + View System是Android的桌面环境。

db7b7c3bc337a3e44200d2ac3c49a17e.png

有关Linux和图形系统的更多信息,请检查此SO问题。

对于Java例外,您正在使用无头Java环境,并且尝试使用不支持无头Java环境定义的Swing / AWT。

How can I setup a GUI environment that supports mouse,keyboard or other inputs?

您正在尝试将Android移植到设备上,如果您的设备尚未进行Android移植,则需要深入了解其外围设备以及一般的Android系统。这些信息可从网络上大量获得,但这并不是一项琐碎的任务。

首先,Linux发行版不需要GUI。或您必须说-X Window System。

Can anyone tell me which desktop environment is used by the Android?

blockquote>

没有。 Android不使用X。

Should I have to implement Desktop Environment for supporting keyboard and mouse?

blockquote>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要达到什么目标。如果要查看您的程序是否可以在Android上运行,请查看Android SDK。您可能需要查看Android模拟器并在编写代码时牢记SD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