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导出帧率选多少_抖音拍摄技巧有哪些?抖音设置技巧有哪些?_科技数码通...

一是竖屏拍摄,画面和声音清晰,二是专注某一领域,形成自己的风格,三是时长控制在15秒30秒效果最好。还有许多技巧我和大家一样在学习中。

一、时间:视频时长不超过10秒,可以试试6-8秒的,一两个镜头就可以

二、拍摄的视频内容可以是自己在工作或忙碌的状态和花絮之类的,卖惨/卖勤奋/卖你很努力/很牛逼

三、建议手机原相机横屏拍摄,比美颜软件清晰流畅(自拍可以用美颜,侧面或背影用手机原相机拍吧)有单反相机更好

四、用剪映或者videoleap剪辑,选一个竖屏的背景(画面就在中间显示)

五、在画面上方写几个字,目的是抓住观众眼球,具体写什么自己决定,最好是能让人看到就想往下看的

六、可以在视频开头做一个开幕效果,开幕完全打开就要2-3秒

七、发布抖音的时候,尽量把文案写满55个字,可以用陈述性文案,别人看完文案,视频就已经被播放好几遍了,完播率高被推荐的概率更大。

八、可以在文案中设计吐槽点,能够提升评论量就更好,比如故意写错:90年35岁

九、一般我们剪辑的时候都把音乐配好了,那么上传抖音的时候,强烈建议再选择一个收藏的音频,和我们视频中同款音乐的热门原声,把它的音量关闭就可以了。

十、新申请的账号和发布过一些作品,但是一半以上的作品都少于1000播放的,都可以尝试使用这个方法,已经测试过,绝对有用。

十一、用清晰美观的画面做封面

我是风拂柳,一位玩新媒体的老阿姨,很高兴回答的这个问题。分享一下自己的抖音拍摄(运营)和设置技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