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创建按钮command怎么用,python按钮调用函数

比如你定义了一个函数fun() def fun(): print("run24pro")那么你在主程序入口可以像这样调用 if __name__=="__main__": fun()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python中怎么调用自定义函数

网上的很多资料都是说“如果把my_abs()的函数定义保存为abstest.py文件了,那么,可以在该文件的当前目录下启动Python解释器,用from abstest import my_abs来导入my_abs()函数,注意abstest是文件名(不含.py扩展名)”。

5573ea1ec7202d5a17669a4f34d755d6.png

PYTHON为什么没有点击按钮就自动触发事件先撩我的人是你,说会娶我陪我一辈子的人是你,先离开我的人也是你,然而放不下的人却是我。

调试的时候没有点击按钮就自动调用函数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希望各定义送花按钮,里面的command=self.songhua就行了,不要加括号。

关于python的tkinter库,为什么我没有点击button,代码。我设置了button的command,但是下面一直显示“账号或密码错仔细看看,你是不是不小心调用了 check()函数? 定义的方法,这样才对 enter['command'] = lambda: action(check)他跳了下来和风一起枕着云朵度过温柔而又绵长的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