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计算机共享授权,steam共享游戏账号怎么授权

steam号的游戏可以共享么?

是的,如果你是想玩别人的游戏的话,只能是让号主授权。steam家庭共享很鸡肋,并不是所有游戏都能支持共享,另外,被共享的游戏也不能与号主同时玩,你只能在号主不在线的时候玩。号主登陆steam后,可以在设置---家庭页,共享或管理已共享的成员。

steam怎样共享游戏?

1.首先需要在被授权的电脑上安装好steam打开软件登陆账号(该账号是有游戏库的账号),最后是安装一款游戏,不用下载完,下载一下暂停,这是为了保险起见,右上角有账号显示。

2.然后点击左上角steam菜单里的设置。

3.然后你登陆你的账号(需要玩游戏但没有游戏的账号也就是需要授权的账号),进去之后会提示想玩这款游戏吗,点击授权,注意现在游戏库只有你刚刚下载的那个(没下载完也可以)。

4.看右上角账号一样的但是和刚刚登进去的比较发现游戏库里有别人所以的游戏了,现在你可以下载别人库里的所有游戏了。

Steam共享游戏是怎么回事?

1,大号给小号共享游戏,两号不能同时玩一个游戏,游戏成就数据归大号,作弊了大号倒霉,两个电脑两个号不能同时一起玩同一个游戏。2,在要给共享的电脑上登陆steam,然后再设置里面会有个管理家庭共享和设备的按钮,点下去,选择你当前的电脑,然后点授权设备,前提是你有这个权限,加入一个叫做familysharing的组,过几天应该就能得到这个beta权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