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宽带连接电信服务器不稳定,如何解决移动宽带网速不稳定的問題?

移动的宽带一般是没有自己的落地服务器的,所以周转的联通或是电信的落地服务器,而且是共享的带宽。平时人少的时候,是10M的,如果人多的话,同一时间用的话,就不是10M了,甚至连1M都达不到。

网速不稳定是什么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家用有线宽带家用宽带一般都是ADSL拨号宽带,或者是光纤入户(FTTP)宽带,有些个的大城市已经普遍改造成了光纤入户宽带,网速比ADSL更快,如果出现网速慢或者不稳定,甚至掉线的情况。首选要确定是不是网络运营商(电信或网通等)那边的问题,包括运营商的机房问题,还有机房到自己家里的线路问题,这都属于运营商那边的问题,自己解决不了,需要打电话给运营商解决。

也很可能是自己的宽带猫或电脑问题,电脑中病毒也会出现网速不稳定的情况,杀毒或者重装系统就能解决,还有就是电脑网卡硬件以及驱动问题,也会导致网速不稳定,可以自行更换新网卡或者更新网卡驱动就能解决了。

要是有多台电脑共享上网,有人在下载或者看在线电影的话,会造成别的用户网速不稳定或堵塞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可以在路由器里开启流量控制功能就能解决了。无线宽带电脑或者手机使用3G无线宽带上网的话,出现网速不稳定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现在不管是电信还是移动、联通3G无线网络覆盖率都还非常低。3G信号太弱肯定会网速不稳定了,再有就是到晚上上网高峰期,3G无线网络速度很慢也很不稳定,这是网络堵塞造成的,自己没有办法解决。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wifi无线宽带上网,出现网速不稳定的话,那就是要检查无线路由器是不是性能不行,或者设置上有问题,可以更换无线路由器产品或者重新设置路由器来解决。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