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网络教育计算机统考试题及答案,2019年电大远程网络教育计算机应用基础统考题库真题试题附全答案...

B.利用博客发布广告

C.利用博客转发未经核实的攻击他人的文章 D.利用博客发表对某件事情的看法 答案:C

37.默认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的方法是单击______。 A.程序→启动→辅助工具→Windows Media Player B.程序→系统→辅助工具→Windows Media Player C.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 Media Player D.控制面板→附件→娱乐→Windows Media Player 答案:C

38.下列选项中,不属于音频播放软件是______。 A.Media Player B.Winamp C.RealPlayer D.Dreamweaver 答案:D

39.下列选项中,不属于计算机多媒体功能的是______。 A.传真 B.播放VCD

C.播放音乐 D.播放视频 答案:A

40.以下有关“Windows Media Player”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媒体播放机可以用于为视频文件添加视频特效 B.媒体播放机既能够播放视频文件,也能够播放音频文件 C.媒体播放机可用于播放DVD

D.媒体播放机可以用不同的显示模式观看视频 答案:A

二、操作系统应用

41.请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操作:

(1)在考生文件夹下建立“计算机基础练习”文件夹; (2)在“计算机基础练习”文件夹下建立“文字”﹑“图片”和“多媒体”三个子文件夹;

(3)在考生文件夹下查找一个名为“1.BMP”的图片文件,将它复制到“图片”文件夹中。

三、文字处理

42.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exam2.docx”,完成以下操作: (1)设置第一段首字下沉;

(2)将第一段(除首字)字体设置为“楷体”,字号设置为“四号”;

(3)将第二段字体设置为“方正舒体”,字号设置为“小四号”,加双横线下划线。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43.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exam18.docx”,完成以下操作: (1)在正文第一段开始插入一张剪贴画,加3磅实心双实线边框,将环绕方式设置为“四周型”;

(2)第二段分为三栏,第一栏宽为12字符,第二栏宽为14字符,栏间距均为2字符,栏间加分隔线;

(3)第二段填充黄色底纹(应用范围为段落)。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四、电子表格

44.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考题8.xlsx\,完成以下操作: (1)将Sheet1工作表更名为\计算机成绩表\;

(2)计算每位选手的总评成绩,计算公式为:总评成绩=笔试成绩*0.7+上机成绩*0.3。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五、演示文稿

45.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exam8.pptx,并按要求完成以下操作: (1)在第2张幻灯片中插入形状中的“五角星”,填充效果为“红色、中心辐射”;

(2)复制图形成为横向排列的3个“五角星”;

(3)3个“五角星”均设置动画效果为底部“飞入”效果。 完成以上操作后,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六、Internet应用

46.(考生单击窗口下方的“打开[Internet应用]应用程序”启动IE)

通过中文搜索引擎http://www.soso.com,搜索有关歌手“酒井法子年龄”信息,并将搜索结果页面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新建的“相关信息.docx”文件中。

47.(考生单击窗口下方的“打开[Internet应用]应用程序”启动IE)

某网站的主页地址是:http://www.sina.com.cn,打开此主页,通过对IE浏览器参数进行设置,使其成为IE的默认主页。

七、Outlook

48.(考生单击窗口下方的“打开[Outlook]应用程序”启动Outlook)

请按照下列要求,利用Outlook发送邮件: 收件人邮箱地址为:a@163.com 并抄送给:b@163.com 邮件主题:小行的邮件

邮件内容:朋友们,这是我的邮件,有空常联系!你的朋友小行。

八、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49.在考生文件夹中,有一个压缩文件“myTEXT.rar”,请在text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myText2”,然后将“myTEXT.rar”中的文件解压缩到“myText2”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