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鸿蒙电视剧,7部“爆款”穿越甜宠剧,你若一部都没看过,那是真落伍了!...

当一部穿越剧上了大荧屏之后,穿越题材就成为了一个大热门的存在,一下子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力。

但是过去的时候,穿越题材的电视剧总是充满了许多的曲折。而现如今大部分的电视剧会减少很多戏剧性的桥段,让人感觉到满满的甜蜜。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7部“爆款”穿越甜宠剧,看看你认识几部吧!

第一部《绝世千金》

这部电视剧的穿越题材是比较与众不同的,女主角穿越到了一款恋爱养成类游戏中,想要从游戏中挣脱出来,就必须要追到男主角。

所以在剧情推进的过程里,会感受到满满的甜蜜感。并且整部电视剧的特效到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让人看着会感觉到很多的惊喜感。

第二部《双世宠妃》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穿越到古代的电视剧,带着现代人的思想回到古代中,与古人有着思维上的碰撞。

最主要的是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也都是设计的很自然,非常的甜蜜,让人看完了都会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质感。

第三部《萌妻食神》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现代的美食家穿越到了古代,并且这位美食家还有一手特别高超的厨艺,在剧中通过美食推动了许多电视剧的发展。

这部电视剧里对于美食的刻画是很到位的,而且女主角人设也不是一味的傻白甜,在很多时候,都是令我们感受到相当可爱的。

第四部《传闻中的陈芊芊》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三流小编剧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剧本中,从而与自己书中的男主角产生的故事。

这场穿越几乎是出处都透露出搞笑的小细节,还有着许多反套路、与众不同的情节设定,让人在看的时候,都会感受到相当的可爱。

第五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位来自现代的阴阳师穿越到了古代,并且还变成了一只猫的故事。同时跟在男主身边,还一起解开了许多桩大案子,看到了掩藏在案子背后的秘密。

这部剧的女主角是胡意旋,她今年还有一部《离人心上》也是相当好看。能够看出她的演技是很优秀的,在《大理寺》这部作品里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第六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

这部作品是《惹上冷殿下》这部校园剧的姐妹篇,讲述的是男主和女主一起穿越的故事。

而且穿越的背景也是一档游戏,女主角为了拯救男主角,就只能加入到了这场游戏里,一步步拯救男主。

这部剧的两位主演演技都是不错的,而且剧情逻辑通顺,也融入了一些搞笑的细节,令人觉得相当精彩。

第七部《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从仙侠世界掉到人间的故事,女主角同样是穿越的,不同的是竟然成了一只大肥猫,只有用男主的血液才能够回复本来的面貌。

以上七部电视剧你若一部都没看过,只能说你已经错过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了!并且从上面提到的穿越环境,你还停留在今穿古的背景设定上,那是真落伍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