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房一般在办公楼建设吗,办公楼,五层,和地下室总共建筑面积1800平米大约需要布105个的双网点机房建设,大概机房需...

办公楼,五层,和地下室总共建筑面积1800平米大约需要布105个的双网点机房建设,大概机房需

这要看你机房设备的要求了 如果没有比如电视墙的安装和消防控制柜的安装15个到30或40个平方 都可以 空间大总是好的

2021-05-30

一办公楼9层,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二层地下室面积1万平方米工期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在10~14个月左右,但还要考虑所动用的工人数目、天气等因素

2021-05-30

乳胶漆粉刷面积:一个办公楼建筑面积40800平米甲方估算内墙粉刷面积7万多平米甲方的计算结果是正确吗

主要是看你吊顶的多少!

甲方估算7万,也差不多!

2021-05-30

三层楼的办公楼建筑面积1500平米需要做封闭楼梯间吗

根据消防规范,因防火的需要,应该要做独立封闭的楼梯间,设防火门。

2021-05-30

地下室风机房面积是如何的地下室风机房面积是多大的

这个面积的东西,我觉得多大都可以,但是小的话,至少应该是你可以放得下你的设备,不然一切免谈

2021-05-30

一层地下室地上三层建筑面积5000平米大概建筑成本是多少,请大家指点,谢谢,

你说的钢筋价格,是指市场钢筋价格?还是指每平方米钢筋用量?

现在钢筋市场价基本都在4500~5000元/吨

钢筋大约为25~30公斤/平方米

2021-05-30

求建筑面积19800平米行政办公楼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及配套价格

没有相关数据不好做解决方案。

办公楼常见的中央空调系统有几种,

水冷螺杆+锅炉(煤、电、油、气),这种配置夏季制冷最节能,冬季使用锅炉做热源,煤锅炉运行费用最低,但是不环保,电锅炉是电老虎,装得起用不起,油锅炉运行费用比电省一点,但是也比较吓人,再加上时不时的闹油荒,燃气锅炉用的比较广泛,但是你那里没有气源也是没办法。需要专用机房,需要冷却塔。

如果没有专用机房或者不方便使用锅炉,一般使用风冷螺杆,比风冷涡旋模块机能效比高,但是造价是各种中央空调主机里面最高的。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制热时受气候影响很大,一般需加电辅助加热。

如果你当地有工业废热或者地热,或者有气源,可以考虑溴化里机组,不使用电,运行费用很低。缺点就是需要专人职守,维护也很麻烦。

再有就是现在提倡的水源螺杆或者地源螺

2021-05-30

六层的多层住宅楼,建筑面积近1800平米,高度18米左右,如何选用施工机械,砖混结构,现浇!!!1急

估计你是问提升机械,普通门式提升机如果能在当地允许使用的话,就选择龙门架!

2021-05-30

建筑面积11万平米的居民楼,一-二层是商铺,总层数33层,地下室一层,楼高99.5米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45-95(2005年版)

7.4.7.2

高位消防水箱的设置高度应保证最不利点消火栓静水压力。当建筑高度不超过100m时,高层建筑最不利点消火栓静水压力不应低于0.07MPa;当建筑高度超过100m时,高层建筑最不利点消火栓静水压力不应低于0.15MPa。当高位消防水箱不能满足上述静压要求时,应设增压设施。

最不利点消火栓就是屋面的试验消火栓。

2021-05-30

主楼十五层,局部三层,地下室一层.总建筑面积13949平米的工程,投资额大约是多少,

十五层宜用框架结构或框架-核心筒结构。地下没有人防的话,且地基不是太差,大楼用途是商住或写字楼,每平方建筑面积大约1300元。 13949×0.13=1913.37(万元)。

2021-05-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