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鲁班新户千展费用_今日头条广告投放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谢邀,头条素来以智能和精准著称,日活超1.2亿、海量用户、年龄、城市覆盖面广并且还能根据智能算法对用户浏览历史进行分析精确投放。所以不管是哪个行业在头条投放效果都是很好的。

那么头条广告投放费用是怎么算的?怎么才能让自己花的钱都花在刀刃上呢?了解以下计费方式分分钟帮你解决。注:前加的单词“o”都是英文单词optimized的首字母,意思为“优化”,ocpc和ocpm的区别是本质的计费方式的不同,即oCPC还是按照CPC收费,只是多了一个转化预估。

头条主要分为以下几种计费方式:

1、CPM(千次曝光):按展示付费,即千次展现费用,广告被展示1000次所需的费用。一般是设定好的付费金额,所以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但展示的费用标准与出价有关,出价越高,排名越前,展示效果越好,想效果好收费就高。

2、CPC(点击计费):即广告被点击一次所需费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目标客户,由系统推广后根据实际点击量进行收费,一般单次点击的费用是0.2元/次起。

注意:出价和广告质量度息息相关,在质量度完全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广告获得展现的机会越大。

3、CPA(按照效果付费):可设置转化成本,只需要设置可接受的最高转化成本即可,最终转化成本不会超过设置的金额。

4、OCPC(按照点击转化收费):可设置转化形式以及转化金额进行点击计费投放;

当广告被点击才需要付费,付费金额不会超过设置的金额。但是,每次点击的费用与行业的关键词有关,一般的收费标准都是0.2元/次。

5、OCPM(按照曝光千次收费):一种广告出价模式,按照广告千次曝光来进行计费的,是根据广告主的转化目标来进行优化出价的。可选择和设定投放广告的目标,并给出目标转化价格,广告系统投放预估点击率和转化率,向最有可能发生转化的用户展示广告,保证转化成本尽可能或者低于广告主的目标出价。

注意:CPA和OCPC广告计费方式是今日头条广告中比较常用的是CPA和OCPC,CPA可以设置单个客资成本进行投放,即可很好的控制客资成本,广告优化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但由于头条广告形式多样所以以上计费方式不是适合所有广告类型,而且由于广告意图、产品类型不同所以适合的也打不相同。

头条信息流广告

在推荐信息流中,所有涉及图片的新闻都以小图呈现,是今日头条的一种原生广告产品;大图模式可以让用户在一整屏信息中率先看到你。适合各个行业,一般搭配落地页进行转化。

适合的计费方式有:CPC、CPM、CPV、CPA、oCPC。

以上就是关于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收费方式,当然具体还得根据不同的行业和地域、时段等等来进行。

开屏广告

当第一眼打开今日头条平台的界面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广告主所投放的广告,以静态、动态、图片等画面展示。

1、按天(CPT)售卖,每一轮播展示8000 CPM,溢出不收费

2、其中1轮做区域售卖,若当天区域开屏广告未售卖,品牌客户1天最多可购买8轮播

注:开屏广告的费用,会因不同区域而有所差别,具体要视情况而定。

详情页广告

在资讯详情页中出现的广告,位于资讯全文结尾的下方。

广告展现形式有三种:一句简单文字介绍;或一张小图+一个标题+一句简单的介绍,或放置一张图片banner都可以。用户通过点击这些图示,可直接跳转至广告页面。

竞价售卖,按实际CPM购买量核算(2000" />

总之,不同广告适合的计费方式不同,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今日头条广告投放,欢迎评论或私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