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inux10和深度,最新的百度数据显示红旗linux和veket都上升,而deepinlinux逐渐被边缘化...

XCalvin 于 2015-02-26 09:37:18发表:

我想这说明不了神马问题啊,搜索的数据只能说明有人不大清楚想了解而已。

首先红旗就不用多说的----本身带有政治色彩的应该说是属于“国企”类的单位,倒闭然后被兼并……这种事情搜索多了只能说明国人爱看热闹的天性……我以前倒是试用过一下,说良心话还是不错的。不过我对之前正腐的“国企”等相关部门很不感冒,再加上神马“龙芯”、“锅铲操作系统”之类让我很是心灰意懒的,所以个人很不喜欢!

Veket我用过,他的电脑配置要求相对于其他的系统来说可以说非常低的了,而且可以做成U盘系统随插随用很方便。我之所以在电脑装系统的时候没有选它只是因为当时有问题想进论坛看看,结果好像需要推荐人神马的……又不是一帮一传帮带!另外就是它的shell好像跟其他的有很大的不同,man不了的?所以虽然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这样但我就没有选择它,只是在U盘装了一个备用而已。Veket基于puppy,适合低配置电脑,也是不错的。

Deepin好像据说没有正腐的背景,靠着企业就这样走到今天这一步很难得,所以我从个人情感上是很支持的!虽然我没有用过,但风评不错,而且基于ubuntu进行加工的至少有一定的软件等很多方面的基础,只是要求的配置也高了点。搜索的少不说明神马问题,就像如果我们用惯了XP除了真的遇上解决不了的问题才搜索一下,平时难道还要上网搜索怎么用XP神马的吗?这或许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系统做的相当简单化而且易用,上手容易(当然是不是这样我不清楚)。另外因为Deepin是基于ubuntu的基础,二者相通的,如果遇到问题或许Deepin查不到相关的资料我是不是可以搜索ubuntu来解决就OK了?你试试看把ubuntu的搜索也加进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