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可上网limbo镜像,limbo模拟器win10精简版

limbo模拟器win10精简版是一款非常小巧的win10操作系统。用户要说安卓手机的CPU架构是ARM架构,而PC上使用的系统都是X86架构,二者不是互通的,X86的指令集还精简,安卓上其他模拟器是将指令集进行转化,我们直接下载系统安装就可以体验了。

13c40bd1d530d3556afda7440be090c8.png

【安装说明】

1、虽然这只是虚拟机,但是能在安卓系统手机上体验一把windows相信逼格也不低吧,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首先下载limbo模拟器,安装到手机上打开。

2、下载win10镜像

3、下载解压,img格式文件就是系统镜像,把他放到手机里,存放路径随意,最好是sd卡主目录,这样容易找

4、打开手机刚安装的limbo ppkdcsjtc应用,在加载虚拟机项选择Wew,跳出一个框,跳出一个编辑框,写自己喜欢的名字,这是虚拟机的名字。

5、在用户界面选SDL

6、接下来是虚拟机设备配置,cpu型号默认不要改它!

内核,小编的手机是四核,只选了1。你们可以按照手机的核心数量选择

RAM手机的ram剩余多少就选多少,ram太小了系统会运行慢或闪退。

7、要载入镜像了,在 硬盘A 选pone

8、找到你的存放镜像的路径,选择镜像(镜像是img格式或者qcow2格式)

9、然后是引导设备,网络配置,声卡、网卡。这些可以根据自己的镜像选择。

也可默认,别的不管它

10、拉回上面有个运行按钮,点一下见证奇迹的时刻,xp系统已经在安卓手机上开机了。

e552f7b282a4ff205ebfd9330a5fd2e6.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