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自动保存_19条新人必看的Lumion良好操作习惯

人生路上如果多有几个师父指导,估计“谁的人生不迷惘”这类的话也不会太流行,只怨师父多“隐居深山,自己修炼”,想学点真经,除了掏腰包就得自我摸索加网上查找。为了避免初识lumion时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在这为新手们准备了19条新手必读的Lumion良好使用习惯。

1. 准备工作,sketchup或者其他格式模型导入lumion前必须清理模型(多余贴图组件等)。

2. 如在Sketchup中已放置人物和树木,请提前去除并另存后再导入(减少多次替换模型)。

3. sketchup模型体量太大需分开模型多个文件多次导入(注意模型坐标一致)

举例:甲供资料建筑、su基础模型、复杂的构筑物、动画中需单独制作特效的小模型。

4. 好的作图习惯需分图层导入模型或者分图层放置建筑、植物、人物、车辆等(层123...是可以自己命名的)。

5. 导入模型后先查看是否有漏面,重面(闪面)、模型出错(个别模型组、套组、成组太多会出现这个问题,炸开即可)等问题。

6. 有问题的模型替换修改后请勿重复添加,以免增加lumion缓存拖累电脑。

7. 打开景观草按钮,查看是否有材质与草地重叠(有时候打开这个按钮,建模坡度大的草地侧面是岩石,可以在这个工具栏最右侧按钮关闭岩石)。

8. 导入模型后,放置模型最低点与草坪重叠,需适当拉高模型。

9. 常用植物、人物等模型库内模型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evit到Lumion桥接是一种软件工具,用于将使用Revit软件创建的建筑模型转换为可以在Lumion中进行逼真渲染和可视化的格式。Revit是一种建筑信息建模(BIM)软件,用于建筑设计、结构和施工。Lumion是一种强大的实时渲染软件,可以快速生成高质量的3D建筑可视化效果。 Revit到Lumion桥接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方式,将Revit模型直接导入到Lumion中进行渲染。这个桥接工具可以保留Revit模型的几何形状、材质和光照设置,并将它们转换成Lumion可识别的格式,以便在Lumion中进行进一步编辑和渲染。 通过Revit到Lumion桥接,建筑师和设计师可以更好地展示他们的设计概念和创意。他们可以利用Lumion的强大渲染引擎来产生生动的图像和动画,以展示建筑项目的外观、材料选择和光照效果。此外,Lumion还提供了丰富的材质库和预设,使用户能够快速而直观地进行设计选择。 Revit到Lumion桥接的另一个优点是实时的渲染能力。在Lumion中,用户可以实时看到模型的变化,从而更好地理解设计决策的影响。这种实时渲染能力使得Revit到Lumion桥接成为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设计团队迅速进行设计评审并做出调整。 总的来说,Revit到Lumion桥接是一个有益的工具,它将Revit模型转换为Lumion可识别的格式,使设计团队能够更好地展示和理解建筑项目的概念和设计细节。它为建筑师和设计师提供了一个更直观、更逼真的方式来展示他们的创意,并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设计决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