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计算机程序 必须将程序装入,运行一个计算机程序,必须将程序装入()A.内存B.软盘C.光盘D.硬盘...

运行一个计算机程序,必须将程序装入()A.内存B.软盘C.光盘D.硬盘

更多相关问题

接到工作票后,值班长指定工作许可人审核工作票并填写工作许可人栏内的内容。()

绕组中有感应电动势产生时,其方向总是与原电流方向相反。()

(武汉科技大学2007年考研试题)如图4-52所示圆管段突然扩大,其直径从d1突然扩大到d2,液流从小断面

针对工作人员在工作现场中的违反安全的动作,运行人员有权制止纠正。()

变压器的接线组别表示变压器的高压、低压侧线电流间的相位关系。()

(湖南大学2007年考研试题)如图4—42所示,由断面为0.2m2和0.1m2的两根管子所组成的水平输水管系从

有一种科学探测气球,气囊内充的是氦气,气球从地面竖直上升,到达最高点时速度为零.设气球在上升过程中体积保

SW6系列断路器断口并联电容起灭弧作用。()

发生三相对称短路时,短路电流中包含负序分量。()

凡是不能应用欧姆定律简化为无分支电路的电路,便是复杂直流电路。()

电源的对称三相非正弦电动势各次谐波相电动势相量和为0。()

与变压器气体继电器连接油管的坡度为1%~5%。()

电流互感器铁芯内的交变主磁通是由一次绕组两端电压 产生的。()

当()而失去平衡时,即出现变形破坏。A.滑动力达到抗滑力B.滑动力达到以至超过抗滑力C.倾覆力达到

升高电压进行远距离输电不仅可以提高输送功率,而且可以降低线路中的功率损耗、改善电压质量。()

预缩砂浆就是将拌和好的砂浆存放()小时后再使用的干硬性水泥砂交。A.1/6B.1/3C.0.5~1.0D.5

系统电压降低时,应增加发电机的无功功率。() B.错误

(西南交通大学2003--200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题B卷)何谓渐变流?渐变流过流断面具有哪些重要性

中性点经消弧线圈接地的系统正常运行时,消弧线圈不带有电压。()

与变压器气体继电器连接油管的坡度为1%~5%。()

在进行渠道纵断面设计时,干渠的设计水位必要时可考虑高于支渠的加大水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08年考研试题)如图4—55所示,水流通过变截面弯管,若已知弯管的直径dA=200mm,d

交流电流表或交流电压表指示的数值是平均值。()

凡是新建、扩建、大小修、预试的一、二次变电设备,必须按部颁及有关规程和技术标准经过验收合格、手续

(哈尔滨工业大学200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题)相对密度d=0.85的油流过图4—57示圆锥管嘴,其尺寸d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0年考研试题)渐变流过流断面上压强的分布为_________。

填土高度大于()m 的石质渠堤属于高填方渠堤。A.20B.21C.22D.23

定时限过流保护动作值按躲过线路末端短路电流整定。() B.错误

(西南交通大学2003--200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题B卷)实际流体内各点的总水头等于常数。

(重庆大学2007年考研试题)如图4—41所示,倾斜放置的一等直径圆管,在断面1—1和2—2之间接一压差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0年考研试题)静止及渐变流中z+p/γ=c对吗?为什么?

(武汉科技大学2007年:考研试题)一水平放置的直角渐缩弯管,如图4—53所示,已知弯管入口1处直径d1=1

(清华大学2006--2007学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试题)as in Fig.4-62,A liquid jet of velocity Vj and

(湖南大学2007年考研试题)如图4—45所示,给出均匀流或渐变过流断面的压强分布律,并证明之。

(东北电力大学2004--2005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如图4-66所示,有一水平喷嘴,D1=200mm和D2=100m

(东北电力大学2004--2005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如图4-66所示,有一水平喷嘴,D1=200mm和D2=100m

渠道上符合量水条件且能达到量水要求的其他建筑物,如水闸、涵洞、()陡坡、跌水等也可用来量水。A.桥

BP-2B母差保护,刀闸辅助接点和一次系统不对应时会发出开入异常信号。()

高压断路器的额定电流是断路器长期运行电流的最大值。()

闸门防锈涂抹稀释剂的掺加量一般不超过涂料重量的2%~3%。

10kV配电线供电距离较短,线路首端和末端短路电流值相差不大,速断保护按躲过线路末端短路电流整定

任意电路中支路数一定大于节点数。()

保护灌溉设施的水法律,有()等。A.水法B.教育法C.铁路法D.专利法

流、水库、湖泊与海洋等水流对坡脚的冲淘和()作用导致滑坡。A.冻融B.雪崩C.水位升降D.浪袭

无载调压变压器可以在变压器空载运行时调整分接开关。()

灌溉排水系统是由各级灌溉渠道.各级()沟道.渠系建筑物和田间工程组成的灌排网络系统。A.供水B.排

BP-2B母差保护,母联开关充电保护动作不经过复合电压闭锁。()

输水隧洞的横断面型式多为圆拱直墙式,洞顶为圆拱,洞两侧为(),洞底为平面。A.斜墙B.直墙C.圆拱D.平

5Ω与1Ω电阻串联,5Ω电阻大,电流不易通过,所以流过1Ω电阻的电流大。()

系统电压降低时,应减少发电机的有功功率。()

水泥混凝土强度的主要指标是抗压强度。

渠道地基湿陷主要是不均匀沉陷所引起的。

闸门防锈涂抹稀释剂的掺加量一般不超过涂料重量的2%~3%。

绕组中有感应电动势产生时,其方向总是与原电流方向相反。()

混凝土拌和物的坍落度小于1cm,()在30s以上的叫干硬性混凝土。

水泥浆体失去可塑性后,强度逐渐增大,变成坚固的水泥石,这一过程称为水泥的()

高填方边坡设计要进行()验算,以免边坡失稳。A.强度B.稳定C.应力D.结构计算

(东北电力大学2004—2005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如图4—68所示,空气从炉膛入口进入,在炉膛内与燃

电容器具有隔断直流电,通过交流电的性能。()

电流的热效应是对电气运行的一大危害。()

变压器每隔1~3年做一次预防性试验。()

三相对称负荷星接时,线电压的最大值是相电压有效值的3倍。()

陡崖上部被高倾角裂隙切割的岩土体,突然滚落堆积于坡脚的现象称为()。A.松弛蠕动B.崩塌C.滑坡D.

营造渠道两旁植树造林是()建设的重要内容。A.灌区B.公路C.城市D.铁路

与变压器气体继电器连接油管的坡度为1%~5%。()

对变压器差动保护进行相量图分析时,应在变压器空载时进行。()

中性点经消弧线圈接地的系统正常运行时,消弧线圈不带有电压。()

渠道横断面是渠道()于水流方向的剖面。A.平行B.垂直C.立交D.斜交

钢闸门涂料要有一定的稀释剂,使其达到适宜的(),以利施工操作。A.坍落度B.稠度C.工作度D.粗细程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0年考研试题)渐变流过流断面上压强的分布为________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