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开封大学通过率,开封市: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3日、24日举行。开封市今年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的共有7389人,其中河南大学金明校区3875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1550人;开封大学605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359人,设3个考点4个考区。

为了保障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9月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成招科负责人刘宏对本次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了周密的工作部署,市招生办副主任李秀英向各个考点强调,要严抓考风考纪,维护好广大考生的利益和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在本次考试过程中,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的考试考务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的制度和规定执行。考前,加强对考点主考、监考、工作人员、系统管理员的考务培训和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在各考点醒目位置和考场周围张贴由开封市招生办设计制作的诚信应考宣传漫画,警示考生作弊的严重后果,同时,在考前还派专人到考点对机房进行考前检查密封;考试中,由开封市招生办两名副主任亲自带领十余名工作人员对本次考试进行巡视,加强了对考试的监督,严肃了考风考纪;在考试结束后,各考点上交的考试数据几时保存至保密室,并对各考点考试记录进行回收核对,确保数据安全无误。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按规定组织考试,各考点布置规范,考场纪律严明,巡视员监督严格,本次计算机考试零作弊,开封市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开封招办:卫婧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