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注册表无法修改计算机名称,Win7系统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拒绝别人控制修改电脑...

使用Win7系统过程中,难免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如果在出现自己解决不了的情况下,我们会在网上需寻求远程操控帮助。在我们电脑被远程操控时,如果注册表被偷偷修改了,这是很不安全的。在电脑出现问题时,恰好要需求远程帮助怎样才能保证电脑注册表不被修改呢?下面装机之家小编分享一下Win7系统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的操作方法。

禁止远程更改注册表的操作方法如下:

1、使用电脑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快速运行窗口,在框中输入“gpedit.msc”命令,点击回车确定。如下图所示:

c760f85ef5c25409f6072b427954d7f7.png

2、点击后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接着依照顺序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如下图所示:

003726dc74c587896ac9bce8936081e5.png

3、点开后,在右侧找到“网络访问:可远程访问的注册表路径”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d14f24758c3fce37bf962e8331c29e0c.png

4、点击打开后,将下面框中所以路径删除即可。如下图所示:

bf9e6b93f43aec0f6121fecfed9351a2.png

注:在删除前,我们可以将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保存,确保在下次需要远程修改注册表时可以恢复此功能。

78a22476c1ed0b0863889695043061a5.png

恢复过程我们只需要将代码按照上面教程找回相应的位置粘贴,点击应用即可;

e1bcec3e81d6f9db4b68388f79a0d288.png

以上就是装机之家提供的Win7系统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防止别人在远程的时候注册表被修改的情况。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