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opt frm_将.frm和.opt文件导入MySQL

至于输入任何MySQL数据,需要考虑三(3)件事情。

MyISAM数据

导入MyISAM表是一个简单的方法,将给定表的扩展名.frm,.MYD和.MYI文件移动到一个MySQL文件夹中。例如,如果表名是mydata,那么三(3)个文件

> mydata.frm

> mydata.MYD

> mydata.MYI

以下可能是恶梦的恶梦。导入InnoDB完全取决于许多因素,分为两类:

所有InnoDB数据和索引页都位于/var/lib/mysql / ibdata1中。该文件必须从源计算机(Server-S)移动到目标计算机(Server-T),并放置在相同的绝对路径中。事实上,这里是令人震惊的:Server-S和Server-T必须相同。换句话说,您不能将InnoDB .ibd文件导入和导出到其他机器。它们只能在与.ibd创建的同一台机器上导入和导出。

您还必须从Server-S中移动/ var / ib / mysql / ib_logfile0和/ var / ib / mysql / ib_logfile1,并将它们放在Server-T上相同的绝对路径上。

您还必须确保Server-S中/etc/my.cnf中设置的每个InnoDB变量必须设置在Server-T上的/etc/my.cnf中。

对于每个InnoDB表,将有两个文件。例如,如果mydata数据库中的InnoDB表称为mytable,那么您将具有/var/lib/mysql/mydata/mytable.frm和/var/lib/mysql/mydata/mytable.ibd。 .ibd文件包含表的数据和索引页。要导入单个表,您必须

>将mytable.frm放在Server-T上的/var/lib/mysql / mydata文件夹中

>将mytable.ibd放在Server-T上的/var/lib/mysql / mydata文件夹中

>运行ALTER TABLE mydata.mytable IMPORT TABLESPACE;

确保你的/var/lib/mysql / ibdata1在它被导入的相同的地方。

故事的道德启示

请不要在不同的服务器上使用IMPORT TABLESPACE技术。只要做一个mysqldump的一切,并导入mysqldump。逻辑转储总是最安全的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