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机资料互传,不同系统手机资料互传so easy

不同系统手机资料互传so easy

体验三:手机之间数据传输

(1)ios设备向安卓设备传输数据

有了这款东芝TransferJet适配器,ios设备与安卓设备之间传输数据又多了一种选择,并且可以实现高效率,面对面安全传递。现在我们先体验一下iPhone手机向安卓手机传输资料。

5320028.htmliPhone客户端中选择发送资料

在传输资料之前,一定要确保适配器之间的距离在3cm之间,发送数据时也会提示是否确认。

5320028.html安卓设备接收到数据之后会自动提示打开方式

整个数据传输过程相当快,而且操作相当简单。如果几个小伙伴出游或者是有紧急文件需要传输,又没有网络和数据线支持时,选择这样的点对点传输方式,既安全又快速。

(2)安卓设备向ios设备传资料

与ios设备客户端不同的是,安卓设备上传输数据的方式是这样的:先选中你需要传送的资料,会提示你是否“收藏、共享、编辑、删除”,点击共享即可。

5320028.html先选中要传输的资料

5320028.html在共享功能中选择TransferJet

同时,ios设备客户端上点击接收功能,就会搜寻到其他设备发送的数据提示。

5320028.html文件很快传输完毕并且在ios设备中自动打开

也就是说,有了TransferJet这个设备,安卓系统与ios系统之间又多了一个串联方式,你对这个可以瞬间传输、并且在你眼皮底下实现数据交换的方式感冒吗?喜欢的话就赶紧用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