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录取,重磅!!!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录取+1!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w同学

语言成绩:豁免

gre:320+

gpa: 3.92

就读学校:美国本科

就读专业:统计学与计算机科学/数学双专业

录取结果: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

院校介绍: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简称“耶鲁”(yale),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耶鲁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院校之一,也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 [5-7]

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截至2020年10月,耶鲁大学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 共产生了65位诺贝尔奖得主、5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3位图灵奖得主。 耶鲁大学图书馆拥有1500万册藏书,在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

2019-20年度,耶鲁大学位列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8名。2020-21年度,耶鲁大学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1名  、the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8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7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1名。

专业介绍:

计算机系开设计算机硕士项目,偏就业导向,但也为学生提供科研机会,探索学术进阶的道路。项目的毕业生有机会进入耶鲁本校的phd就读,但必须单独进行申请。

耶鲁的计算机硕士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小班化的教学模式,每一个学生都有一对一与教授接触学习的机会。录取后,学生可以选择一般专业方向或生物信息学,计算机与艺术等特定专业培养方向,不同的方向由各自领域的教授负责授课教学。

项目申请的专业要求比其他计算机硕士项目更为宽松,但对于基础知识的掌握仍有一定要求,需要申请者在计算机编程方面有一定的经验,了解数据结构,算法和程序之间的区别和关系。同时项目特别青睐有研究背景的学生,申请者需通过已有经历展现对计算机科学特定方向的兴趣。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垂询金吉列长沙美国一部陈熙老师,或者在线联系我,预约老师一对一咨询,开启你的名校之路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