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 plus 使用函数_MyBatisPlus使用QueryWrapper方法说明

19a9eb9223a3d8ab018660c21e7fdae0.png

这是一篇干货文章!

Mybatis-Plus简介:

Mybatis-Plus(简称MP)是一个 Mybatis 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这是官方给的定义,关于mybatis-plus的更多介绍及特性,可以参考mybatis-plus官网。那么它是怎么增强的呢?其实就是它已经封装好了一些crud方法,我们不需要再写xml了,直接调用这些方法就行,就类似于JPA。


条件构造器:

说明:

  • 以下出现的第一个入参boolean condition表示该条件是否加入最后生成的sql中

  • 以下代码块内的多个方法均为从上往下补全个别boolean类型的入参,默认为true

  • 以下出现的泛型Param均为Wrapper的子类实例(均具有AbstractWrapper的所有方法)

  • 以下方法在入参中出现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