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可作为python变量名的是1name_Python关键字不可以作为变量名。

【单选题】Python语言适合哪些领域的计算问题? (5.0分)

【判断题】所谓孳息,就是从原物产生的收益的物质形态。而原物则指产生孳息的物。

【多选题】直接违反同一律要求的逻辑错误有( )。

【单选题】下列概念是单独的集体词项的是( )

【判断题】使用函数一定能够简化程序理解,没有什么弊端。

【判断题】访问类属性只能通过类的实例对象来访问 (5.0分)

【多选题】python中定义类的保留字是( )。 (5.0分)

【判断题】在Python 3.x中,使用内置函数input()接收用户输入时,不论用户输入的什么格式,一律按字符串进行返回。 (5.0分)

【单选题】下列命题可视为特称肯定命题的是( )

【判断题】正方形就是四角相等的四边形。

【简答题】在直言全称肯定命题中,主项和谓项的周延情况是( )。

【单选题】关于程序的控制结构,哪个选项的描述是错误的? (4.0分)

【判断题】元组是不可变的,不支持列表对象的inset()、remove()等方法,也不支持del命令删除其中的元素,但可以使用del命令删除整个元组对象。 (5.0分)

【填空题】已知 x='123' 和 y='456' ,那么表达式 x+y 的值为 ______________ 。 (5.0分)

【单选题】类比推理和简单枚举归纳推理的相同点是( )。

【填空题】Python源代码程序编译后的文件扩展名为_________ (5.0分)

【判断题】一家农民开办的大旅社在解放路上开业了。

【简答题】输入一个字符串,输出它所包含的所有数字,例如输入“23me3e”,输出“233”。

【简答题】设计一个字符串函数reverse(s),它返回字符串s的反串,例如reverse(“abc“),返回“cba”.。

【单选题】哪个选项能够与保留字 fo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