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咋用计算机,罗永浩证实:锤子手机的这些功能将移植PC端

IT之家9月4日消息 锤子手机之所以受到了相当一部分的锤粉们的追捧,除了“工匠精神”的外观设计以外,还离不开其系统UI内置的特色功能,比如备受好评的大爆炸(BigBang)”、OneStep、“闪念胶囊”等等。

日前有网友就在微博上向罗永浩发起恳请,表示希望锤子科技将big bang、one step、闪念胶囊扩展到PC平台,并表示用惯了坚果手机 ,在电脑上操作,真心一点都不习惯,称工作效率都降低了。

68370daef67c1e13899ba8726eb94421.png

罗永浩随后在微博中表示,我们正在做一些比你希望的这个还要好的多的东西。

这也从侧面印证了PC版的BigBang、OneStep、闪念胶囊功能正在开发。而且PC版的还不止这些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罗永浩就透露过类似的消息,自曝闪念胶囊Windows PC和Mac版已经同步开发中。

“闪念胶囊”是锤子在最新的Smartisan OS v3.6.0当中增加的最新功能,启用该功能之后,相当于为用户添加了一个个人灵感助理,方便用户记录常用信息。

“One Step”将常用应用和联系人集中于屏幕侧边,通过拖拽即可将信息发送至应用或联系人,节省了在不同应用之间切换的诸多步骤,大幅提升了应用间的协作效率。

至于“BigBang”,IT之家的小伙伴肯定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前两个版本的“IT之家”已经内置了这一功能,不管是评论区还是文章内,一秒时间便可轻轻松松的把词汇“炸”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