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是不是半包围结构_风靡欧洲的内开内倒窗究竟是怎么样的?

11bf0a4defd632a0120381bb76054503.png

在欧洲,内开内倒窗可以说是每家每户的“标准配置”了,绝大多数的住宅项目都是采用内开内倒窗的,在国内,很多人对这种窗不了解,经常问一些诸如“内开内倒窗是不是很占用室内空间,是不是很影响装窗帘?”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2a5f7fa15bc9cf549c8973b7dd3d2c2c.png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窗户设计倾向于更大、更简洁。确实,如果这些窗户都内平开,那么房间内空间的确会有30%以上被占用。其实,内开内倒窗只有1%的时间里会完全内开,这1%的机会一般是用于搽窗户,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内开内倒窗会占用室内空间。

至于窗帘问题,那么您不必担心。因为窗户处于倒置状态,所以窗扇的上部距离窗框仅几厘米,窗户通常安装在墙壁开口处,而窗帘轨道距离墙体还有几公分甚至十几公分的距离,所以窗的内倒状态下是完全不影响窗帘的使用的。

d40e9ce62ec615a199aa325cb311402e.png

实际上,“ 内开内倒”窗口比常规窗口具有更多的优势。例如,它具有很强的安全性。与外平开窗或内平开窗相比,当窗户倒置时,窗户是打开和通风的还具备防盗性能。在窗户内倒的时候,它还可以防尘和防雨,进入房间的气流首先会面对玻璃的阻挡,空气中较重的灰尘颗粒不会“急速转动”,自然就被阻挡在室外了。内开内倒窗还十分方便,居住在二楼以上的用户,用外开窗的业主一定都有如下的痛苦体验:窗户基本上无法清洗,因为很简单,它是往外开的嘛,即使您的手臂足够长也可以打开足够灵活位于窗外,但是很不幸,您住在28楼。将大部分身体挡在窗外是否太危险了? 内开内倒窗户完全没有麻烦,只需将窗户完全向内打开,轻松就好了,小菜一碟!

f3af76df195b1dc8dc00ac0b4d1a51f2.png

内开内倒窗最初来自德国,德国瑞好门窗系统解决方案拥有德系纯正血统的内开内倒窗系统,丰富的设计,三腔结构,双重压缩密封设计,提供了更好的隔热和隔音性能;标准欧洲槽设计,兼容多种欧洲标准五金配件(13系列),实现更多的开启方式和更高的防盗性能; 瑞好开发了特殊的EPDM胶条,以实现更好的气密、水密性能和更高的耐久性能;安全、节能、防风、防水、防尘、降噪,为您带来更加人性化和功能化的保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