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计算机对比度,解决方案:如何调整计算机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

b8a5d91f1c984be12e68b10adfd660c9.png

您知道如何调整计算机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吗?以下是如何调整雪书编辑器带来的计算机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的内容。欢迎阅读!

如何调整计算机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

86ab64aeecb61fd067aa7d78bca18c9c.png

计算机屏幕的亮度实际上非常简单。您可以选择计算机操作系统随附的软件,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如今,台式计算机通常使用液晶显示器。显示器本身具有多个调节按钮。调整也很简单。如果您听不懂,可以自己尝试。这很简单,如果您不知道,可以阅读显示手册。

如何调整笔记本电脑屏幕的亮度

3b0f183692dd8ebe1789040b9fce12dc.png

如果您的计算机是计算机,通常可以通过计算机的键盘组合进行调整。首先,您必须查看键盘上的fn键和两个亮度标志。该标志就像太阳,计算机屏幕朝上。将其调亮,然后向下以使计算机屏幕变暗。普通笔记本计算机的两个徽标都设计在F键上。您可以通过仔细查看找到它,然后按住fn键。如果要使其变亮,然后按向上标志。如果要调暗,请按住fn键并单击向下符号。笔记本屏幕的亮度调节按钮如下图所示:

6a337dfd7940c1509f804973a5ce9c70.png

780872653d834343653c5bdc786a1fb2_hd.jpg

如何调整台式计算机屏幕的亮度

现在,我们使用的大多数台式计算机都使用液晶显示器。液晶显示器的底部通常有几个调节按钮。您可以仔细看看。有一个主菜单按钮。输入以找到亮度调节选项并调节亮度。 , 很简单的。 LCD亮度调节按钮如下所示:

eeadb14daf85a5098ddc766e0d9135ff.png

f8682057074792d43e25f442d015555d.png

台式计算机液晶显示器的实际效果包括调整基本参数,例如亮度,对比度,色温,分辨率和几何参数。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tongxinshuyu/article-33019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