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直接修改html文件,如何修改HTML的文件?

回答:

HTML文件制作方法如下:

一、打开简单的文本编辑器。大部分文本编辑软件都能编写HTML,不过,复杂的软件有自动格式功能,比较难组织HTML页面。

c8ddac63bce796d4629de7b8ee88af63.gif

二、将文件格式改成“网页”(Web Page)、“.html”或“.htm”,存在容易找到的位置。上面三个选择是一样的,没有差别。

c476863bf475251e7e6b06dd12796587.gif

三、用网页浏览器打开文件,双击文件,它应该会自动在浏览器打开,但现在还只是个空白网页。

960badcfd87152ea9f69f83026b4c597.gif

四、更新网页,查看已保存的更改。将Hello输入空白的文件。

更新浏览器上的空白网页,你应该可以看到网页上方有个加粗的“Hello”字眼。在本教程中,你随时可以测试新的HTML。只要保存.html文件,然后更新浏览器窗口,就能看到浏览器如何诠释HTML。

e69b6fdb696e1373f6dffa1d1bfd1095.gif

六、构建文档。删除HTML文档里的所有东西。这个HTML代码告诉浏览器你使用哪一版HTML,网页所有内容都在和标签之间。

920937907e64012bfec205354eef4f84.gif

七,添加head和body标签。HTML文档分为2个部分。“Head”部分是特别信息,例如网页标题。“Body”部分则包括网页内容。

9b7b62526ddf3424291213a6cb12706f.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