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限制录制屏幕无声音,屏幕录制没有声音如何解决?

首先,请确保你使用的是Windows 7,8或者10,目前傲软录屏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

使用傲软录屏录制音频,请确保在声音选项下选择系统声音、麦克风或两者都选。然后,进入“选项”,在设置下选择您的电脑系统默认的系统声音声音和麦克风设备。

6ac7d606b0a80a7e8df579425e71eab0.png

在这个过程中,有的用户会出现无法勾选音频选项,这个时候需要你更新一下电脑的声卡驱动,点击此处进入Realtek官网下载最新版驱动程序。

如果你是Windows10系统,还会出现由于电脑默认开启音频设备独占模式,无法使用录屏软件的情况,请参考此解决方案。

Mac系统录制屏幕无声音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使用的是苹果电脑,屏幕录制没有声音如何解决?

若你使用的是Mac系统自带的QuickTime player,此软件不支持录制系统声音,但可以录制麦克风声音。若你想要录制系统声音,有网友提供下载第三方插件的思路。

ba1731b9ad0076d6e6542197e596ea24.png

傲软录屏支持录制Mac电脑系统声音以及麦克风的声音,首先在电脑上下载软件,然后启动录制。

首先,请确保已安装Apowersoft虚拟声卡——Apowersoft Audio Device。若软件提示您没有安装,请参考此解决方案。

接着,按照下列步骤进行: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声音”,在“输出”选项下选择Apowersoft音频声卡—Apowersoft Audio Device;

然后进入傲软录屏声音选项下,选择系统内置系统声音和插入的麦克风设备名称,而不是Apowersoft声卡。

如果你是macOS 10.14版本,可能会遇到使用傲软录屏录制时,工具栏上的录制时长一直显示0000保持不动,请点击此处参考解决方案。

以上就是“屏幕录制没有声音时如何解决”的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得分:4.3 /5(共有 29 人评分)感谢您的评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