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偷跑鸿蒙,华为P50偷跑,麒麟9000+鸿蒙OS,外观50米外也能认出来!

仔细来看,相机模组的上半部分拥有三颗摄像头,相机模组的下部分有一颗镜头和一颗闪光灯。而且在旁边还有一颗闪光灯,双闪光灯的设计还是比较少见的,不出意外的话,上面的三颗镜头将包含超广角,长焦,景深等多个功能,而下面的镜头则是一颗非常不错的主摄镜头。而且从相机模组上还可以看到徕卡的标识,这可以证明本次华为还将继续与徕卡进行合作。而且本次这款手机还将拥有3d景深传感器。

1a2d81e195f0448239cf3bece7500a92.png

其次,本次华为p50系列手机在屏幕方面也将会带来升级,之前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也是因为屏幕受到吐槽,没有高刷周冬雨的像素排列,屏幕发绿,都让这款手机的口碑下降。不过本次华为p50手机将会拥有一块支持2k分辨率和120赫兹刷新率的OLED屏幕。在屏幕上设计上将采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中置挖孔,不过大家就不要期待是三星的OLED屏幕了,大概率应该还是国产的京东方的OLED屏幕,京东方的屏幕还是比较不错的。

bdb39d3a54df76b055f926e5219d78b4.png

在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手机将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为什么要说系列呢?因为华为p50的三个版本将会搭载三款不同的麒麟9000处理器,按照分类,将分别搭载麒麟9000l,麒麟9000e,麒麟9000。最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本次华为p50系列手机将会出厂预装鸿蒙OS系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鸿蒙 OS系统无论是在流畅度上,还是在系统交互,还是在UI设计上都是处于比较顶级的状态。

61fb097f22ee397d81605a79b2ba81f6.png

对于华为p50手机,可以说是今年华为最受欢迎的一个产品了,华为p50系列手机也将会和华为Mate40手机一样会限制货量,不出意外的话,华为p50系列手机将会是近期一两年之内华为的最强旗舰了!下一代华为处理器或许将无法生产,所以今后的华为手机最顶级的处理器就将是麒麟9000处理器,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3809498c56c37c709d37484eb83396a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