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atman32位下载_postman32位下载|

postman32位免安装版是专为32位电脑用户打造的,它是干什么的呢?是很强大的谷歌浏览器插件,通过它可以调节网页的各种属性,而且在它里面我们还能够编写xml代码,有需要的话不妨前来下载使用。

postman32位介绍

能够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webapi与http请求调试,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能够发送任何类型的http请求(例如:get,head,post,put)等等,还有附带任何数量的参数以及headers,方便实用,上手极易!使你更容易更快的通过api接口规范测试,目前已经支持mac、windows、linux、chrome多平台客户端

postman功能

设定变量与环境

postman可以自由设定变量与environment,一般我们在编辑request,校验response的时候,总会需要重复输入某些字符,比如url,允许我们设定变量来保存这些值。并且把变量保存在不同的环境中。

内置测试脚本语言

支持编写测试脚本,可以快速的检查request的结果,并返回测试结果

人性化的response整理

一般在用其他工具来测试的时候,response的内容通常都是纯文字的raw,但如果是json,就是塞成一整行的json。这会造成阅读的障碍,而postman可以针对response内容的格式自动美化。json、xml或是html都会整理成我们可以阅读的格式

collection功能(测试集合)

通过collection的归类,我们可以良好的分类测试软件所提供的api.而且collection还可以import或是share出来,让团队里面的所有人共享你建立起来的collection。

模拟各种httprequests

从常用的get、post到restful的put、delete…等等。甚至还可以发送文件、送出额外的header。

常见问题

为什么支持postmanchrome应用程序已被弃用?

原来早在2016年google就宣布计划终止对windows,mac和linux用户的chrome应用程序支持。但是这项计划的具体实施时间是2018年,这意味着,从2018年初开始,postmanchrome应用程序的支持即将消失。这2年的过渡期就是给开发者时间去开发相应的应用程序。

样传递csrf参数,csrf参数是在header里吗?

由于是chrome扩展的缘故能支持的header不多,需要安装postmaninterceptor才能自定义header字段。右上角那个卫星图标就是interceptor。

更新日志

更好的分享收藏体验

工作区同步更快

学习中心现在叫做训练营。现在它也出现在标签中。新名字,新家园。

软件特色

开发人员在使用它的时候也许需要经常调试同一个网站或者是同时调试多个网站,如果每次打开它都要重新设置一遍那样会显得非常麻烦,postman也考虑到用户的这一个性化需求,所以在它的配置页面中,用户可以添加或者管理多个网站用户启动postman的时候就能自动打开相应的

在chrome中安装了postman插件以后,用户只需要在调试网站的时候启动插件来进行几项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实现对该网站的基本信息修改和发送各种类型的http到该网站中,用户在发送http数据的时候可以在编写相关测试数据的时候加入一定量的参数信息让测试数据更加准确,而这一切它都会完美地支持

postman插件就充当着这种交互方式的“桥梁”,它可以利用chrome插件的形式把各种模拟用户http请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