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源代码贡献,不愧是「最佳开发者」,微软正积极为 Android 发展做贡献

IT之家11月30日消息 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在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微软已经成为开源社区的盟友。微软是Chromium和Github等开源项目的巨大贡献者,而这家科技巨头现在想更进一步,让Android与下一代硬件更好地配合。

68370daef67c1e13899ba8726eb94421.png

和Chromium一样(Chromium也是由谷歌维护的),任何人都可以拿着Android源代码,制作自己的Android版本。诺基亚基于Android创建了自己的“X”平台,亚马逊也利用Android开源项目(AOSP)的代码创建了自己的Android版本。

IT之家了解到,历史上,微软一直参与Android的开发。近年来,这家Windows制造商已经成为Android的盟友,微软已经为该移动平台发布了几款有用的App。

开源冠军微软现在正积极为Android的开发做贡献。

自夏季以来,微软已经对Android平台进行了超过80次代码提交,而且正在积极对Android进行修改,以实现与下一代硬件更好的整合。

11月25日,微软确认正在为Android开发“遮挡区域API”。

“Obscured Regions API增加了被其他任务或系统UI遮挡的显示区域的信息。该API将允许开发者将体验重新流向可见区域。例如,一个Launcher桌面可能会将其底部的抽屉动画化到未被遮挡的区域,以允许用户启动另一个应用程序,”微软指出。

同样,微软也在为内部团队增加更多的Android开发者/工程师,致力于Surface Duo、Surface Duo 2和Android系统的开发。

作为“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的一部分,Linux现在也差不多存在于Windows内部,相信微软也在为Windows 10开发Android子系统。更何况,微软在LinkedIn上有很多针对Android开发者的职位空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阅读Android源代码是一个复杂且庞大的任务,但以下步骤可以帮助你开始: 1. 下载源代码:首先,你需要下载Android源代码。你可以从Android开源项目(AOSP)网站获取最新的Android源代码。根据你的需求,选择并下载相应的代码库。 2. 设置开发环境:在阅读Android源代码之前,确保你已经设置好了开发环境。这包括安装Java开发工具、Android SDK和相关的开发工具链。确保你能够编译和构建源代码。 3. 确定学习目标:由于Android源代码非常庞大,你可能无法一次性阅读完整个代码库。因此,建议先确定你的学习目标。你可以选择阅读特定模块或功能的实现,或者专注于某个特定版本的Android。 4. 阅读文档:Android源代码附带了一些文档,如API文档、开发者指南等。阅读这些文档可以帮助你理解源代码的结构和使用方式。 5. 选择关键模块:Android源代码中有许多关键的模块,如Framework层、系统服务、应用程序等。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模块作为起点,逐步深入学习和理解。 6. 阅读源代码和注释:Android源代码中包含了大量的注释,这些注释对于理解代码逻辑和实现细节非常有帮助。同时,你也可以通过阅读源代码来了解Android的设计和实现方式。 7. 调试和运行代码:在阅读源代码的过程中,你可以使用调试工具来跟踪代码执行过程,帮助你理解代码的工作原理。你还可以尝试编译和运行一些简单的代码,验证你对源代码的理解。 8. 参考其他资源:除了Android源代码本身,还有一些优秀的开源项目、书籍和在线教程可以作为辅助学习资源。你可以参考这些资源,加深对Android源代码的理解。 需要注意的是,阅读Android源代码需要一定的编程经验和知识基础,并且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建议在开始之前,先确保你有足够的时间和兴趣去深入学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