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驴服务器更新的作用,用电驴,这些服务器知识你必知

电脑配置 Windows 手机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网络 Win11 Win10 Win7 网络安全 笔记本电脑 Android CPU处理器 电脑内存 显示器

打开电驴后首先是连接服务器,服务器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下载速度的快慢,在选择服务器上很有技巧的。来看看如何为自己的“驴儿”找到好的“草料”。

点击主菜单“服务器”后,会看到很多服务器列表,如何选择最快的呢?

先点击“文件”,将服务器按文件多少排序,同时观察ping值,数值越小,表示速度越快。从第1个开始,假如ping值低于你心目中一定的数值,比如1000或者800,就右击,将其添加到“静态服务器列表中”,这样无论如何变化,该服务器都不会从列表中丢失。

从上往下依次选择10~20个左右,总的静态服务器数目越少越好,但连接这些优质的服务器比较忙,一旦连接断了很难自动连接,所以推荐选择10~20个静态服务器为宜,再在“选项”里设置成“仅自动连接静态服务器”即可。

******************************************

用电驴,这些服务器知识你必知

1) 从哪里可以取得服务器列表?

可以从官方eMule服务器列表更新网址(http://ed2k.has.it )。

2)eMule服务器的作用?

服务器是用来连接其他eMule用户、搜索文件和搜索源用的。当用户使用全局服务器搜索时,eMule会向列表里的每个服务器询问搜索结果并返回用户。同样,下载文件时,eMule会在服务器内搜索速度最快的源。

3)为何我的eMule连接不上服务器?

在连接到服务器以前会有短暂的等待时间,很有可能是服务器没有响应。假如eMule完全不能连接,就得对服务器列表进行更新,还不得那可能就是设置了防火墙或者是Router设置不当。

我们可以检查eMule中的“选项→服务器→仅自动连接到静态服务器”,假如这个选项被选中,并且列表中没有可用的静态服务器,eMule就不会连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