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学业水平测试计算机补考没过,2019年安徽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会考)成绩查询入口!会考不合格有什么影响?...

安徽省2019年6月份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于8月16日可查,考生可登陆www.ahzsks.cn/index.htm(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查询考试成绩。安徽省学业水平测试(以下简称会考)成绩如果不合格会有怎样的影响呢?目前因为新高考的实施,会考成绩是与高考挂钩的,一些省份的政策说明会考成绩不合格将不能顺利的毕业。较近山东省的政策说明学业水平测试不合格将不能参加高考,那么安徽省的学业水平成绩不合格将会有哪些影响呢?先来查一下自己的成绩。

164-1ZQ6135056.jpg

2019年安徽省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4.ahedu.gov.cn/201906xyks/,输入学业水平考试号、验证码、点解查询即可获取到学业水平测试的成绩信息。

5c4531f8ad99e24a227fe35e1dd13281.png

温馨提示:如果在查分的过程中网页有缓慢或者打不开请大耐心等待,由于入口刚刚开通,查询的人数过多。

据了解,合肥市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共有54570人,比2018年增加1875人。其中市区考生23768人,比2018年增加2286人。

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如果不合格将会对考生的毕业影响很大,而且每年只有一次,申请补考也是比较的麻烦的,因此考生要争取在一次就能通过。具体的关于会考成绩的要求大家可以参考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要求大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