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调时间显示_华为手机如何才能息屏显示时间?手把手教你,一秒就能学会...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不能手机一会的时间。就算不玩游戏,不看电视剧,也想看看时间,不然就没有安全感。但每次看时间都需要开启手机,就很麻烦。

5dd9fc3c700922c6dc749dfe15f0aae7.png

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不妨开启息屏显示的功能,息屏状态下,也能看时间哦。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里的【设置】项,然后点击【桌面和壁纸】的选项,进入之后可以看到【灭屏显示】;

b61d1be3055602c8100842386c71c915.png

接着我们打开灭屏显示的开关,然后选择设置一下灭屏显示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确认一下,再返回主界面就可以看到灭屏显示啦。

8f92cd9a0d0ee105991adbdad1ec1030.png

小提示:个别机型,可能设置方法不一样,如果操作上有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小科教你哦。

当然,还有一个问题,肯定有很多小伙伴好奇:

开启息屏显示时间的功能之后,耗电会不会很快?

9f1b7321ef8062fa13caa9ff66ccba03.png

这里告诉大家哦,小科使用的是华为Mate 30,这样使用12小时的时间,电量才掉了1%。所以开启这个功能之后,并不会过度消耗电量哦。

华为手机如何才能息屏显示时间?手把手教你,一秒就能学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