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利用xml生成excel_代码快速 实现xml 转换为 Excel(xml转excel通用类-java-完成代码可作工具使用).doc...

代码快速 实现xml 转换为 Excel(xml转excel通用类-java-完成代码可作工具使用)

用代码实现xml 文件/数据 转换为excel 文件。(java)----何潮

背景:最近项目要做导出功能,但导出的数据对象类型实在太多了,一个个去实现;实在是没心情去做。于是----------

意义:快速实现数据导出

为什么是xml to excel?

因为项目中可以直接使用xml数据。所以就选择xml了。(直接数据库取数据转excel,也可以按同一思路实现)

目标:从一个最多二级关联的数据结构,通过定义结构关系,实现数据自动转换成excel.

特点:支持字典字段转换,可合并多关联字段,三种效果展示,有一定的可复用性 ^_^(最多二级关联----当然,可自行扩展)

转换效果:实现三种显示方式的转换

方式1:一行显示一个完整对象(合并多个关联表)

方式2:复合形展示

方式3:一行显示一个完整对象(合并多个关联表)----支持不同对象不同表头

复用实现一个简单导出要多少代码?

xmlStruct mainXmlStruct1 = new xmlStruct();

mainXmlStruct1.tableName = "CM10_OBJECT";

mainXmlStruct1.tableCName = "活动信息";

mainXmlStruct1.tableCalssField = "OBJ_SUBTYPE";

mainXmlStruct1.tableCalssCN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