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页面内容填满一页_原来以前浪费了那么多纸!才知道Excel可以将所有内容打印成一页...

在办公中,我们经常需要打印各种各样的表格,但是有时候就是不多不少,刚好多出来那么一丢丢,就要打印到第二页,导致第二有大部分区域都是空白的,特别浪费纸张,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将所有内容打印成一页呢?别急!小编这就来教你!

一、打印成一页

1、缩放设置

想要把内容都打印在一页里其实很简单,第一个方法,我们按下【Ctrl+P】打开打印预览,然后点击【无缩放】,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将工作表调整为1页】就可以啦!

1d90cf990fc68d68695569e6ce2fd6cf.png

2、分页预览

第二种办法,我们可以点击【视图】——【分页预览】,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蓝色的框,框里的内容就是第一页的内容,我们可以拖动框框将多出来的部分也框进去,这样就能打印在一页里啦!

55a7e5631188f37482a67404a57935c2.gif

3、调整页边距

第三个方法,我们可以调整一下页边距,点击【页面布局】——【页边距】——【窄边距】,将内容调整到一页中。

2a44048b14cd4506c5972686aab6b36a.png

二、其他打印技巧

除了上面几个技巧,小编再给大家补充两个常用的打印技巧~

1、每页打印表头

有时候表格比较长,打印到第二页的时候,没有表头,看第二页的内容的时候总是要翻到第一页去看表头,太麻烦了,我们在打印的时候设置每一页都打印出表头。点击【页面布局】——【打印标题】,然后选择表头部分,点击【确定】即可~

3a1befd0dfd3f8482947e9c65e389c10.gif

2、打印页眉页脚

如果需要打印页眉页脚的话也很简单,我们选择【页面设置】——【页眉/页脚】,在这里选择页码格式即可。

309bbf34ad8cfd4e660ad89eea5903ef.gif

怎么样?这些打印小技巧你都学会了吗?如果你还知道哪些打印技巧的话,欢迎分享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