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ios文件上传.net 服务器,Windows 和 iOS 13无缝传输文件最快的方案

原标题:Windows 和 iOS 13无缝传输文件最快的方案

这个方案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但是要求 iOS 和 Windows 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再大的文件都可以在 iOS13 自带的的“文件App”里实时同步显示,并且可以直接打开。

这个解决方案需要你 Windows 电脑上登陆了微软账号,可以说是目前 iOS 和 Windows 之间传输文件最优的解决方案了。

另外,安卓的话有很多支持 smb 的文件管理器,你可以试着搜索一下“安卓 smb”,然后Windows端基本上设置流程都是一样的啦~

一、在电脑任意位置新建文件夹,然后右键文件夹选择“属性”,点击最顶上第二个“共享”,然后点击“高级共享“,勾选“共享此文件夹”。

3a16f32c8be37f8c0ea8ba4e73475808.png

二、不要关掉上面那个“高级共享”的窗口,点击下面的“权限”,然后全部勾选“允许”。

0ea2fb21137571a901a42ce408cc1c9d.png

三、然后回到刚才那个“共享”标签,点击“共享”,在下拉菜单里选择“Everyone”,点击右边的“添加”按钮。然后记得把“权限级别”改为“读取/写入”

cd636648bbb0565aaa67066ec8e0b80d.png

三、用 Windows键+R 打开运行,输入CMD命令,然后输入ipconfig并点击回车。记住User/后面的这几个字母,记住IPv4地址。

66f448cfb3d55b58f67721417057775b.png

四、打开 iOS 13 自带的的文件App。点击上方的三个小点,选择“Connet to server”(中文是“连接到服务器”)。然后在 Server 里面输入 smb://+上面的IPv4的IP地址,然后选择“链接 Connect”比如:

smb://192.168.0.26 (注意 smb小写!!!)

五、选择Registered USer(注册用户),然后在Name输入上面那张图User/后面的这几个字母,Password就是你微软账号的密码。点击Next既可添加成功啦!

根据评论区,如果user后面的英文不可以的的话:试一试电脑用户名。此电脑-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即可查看。

57c03eba1fa47252ceabc9898e607310.png

大功告成,只要把文件在电脑上拖到那个文件夹里就可以实时在iOS 13内置的文件App里浏览打开啦,反之也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