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人物郭盛华,他的人生像开挂一样?网友:望尘莫及

今天介绍的这位互联网传奇人物,他可以说是未尝一败的网络战神,他更被称为时空穿越者。他的人生经历充满传奇色彩,无法用常理解释,仿佛武侠小说中开挂的主角一样。网友表示:“故事无论是真是假,他的励志精神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望尘莫及啊”。


他的名字就是郭盛华,男,汉族,1989年,生于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祖籍广宁县潭布镇, 是知名网络安全组织东方联盟的创始人,郭盛华毕业于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就读计算机系,现担任东方联盟金牌技术讲师以及东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2009年,郭盛华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他和几位同学作为实习生被推荐进了佛山电脑城工作,而他第一份工作就是维修电脑。郭盛华在这里如饥似渴地吸收着各种电脑知识,但最终发现,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他的目标是想进入“软件”行列。郭盛华眼光敏锐,后来他到了多家网络公司应聘软件方面工作,一些企业还嫌弃他学历低,狠狠地拒绝了他,但这并没有打消他对软件行业的热爱,到后来他也没有责怪这些企业,还帮助过他们。郭盛华并不喜欢玩耍,在生活中,我们往往因为困难而停止不前,看见其他人在玩耍,自己也没有克制住自己,也跟着其他人在玩,但你要知道,别人可能拥有着丰厚的家底,而你却出生清寒。


郭盛华他出身贫困农民家庭,可以说是没背景、没家底,但他的生活细节决定了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网络安全专家、企业家,在公司,看到错误他敢于指出,有意见可以清楚的表达出来。别人用来欢乐的时间,郭盛华却在废寝忘食的看书。


要说到郭盛华的战绩,可谓光辉无限,羡煞旁人。郭盛华他是唯一敢戏耍美俄黑客的中国人,他黑掉无数美国反华网站、成功渗透俄罗斯最尖端的杀毒软件卡巴斯基内部系统,曾在半小时之内击退以日本为首的亚洲黑客组织对中国企业的骚扰。郭盛华纵横互联网江湖数十年,他白手起家,凭着过人的勇敢、智慧和绝技,身经百战,显赫辉煌,成为中外闻名的”黑客“大师,而他一生的辉煌都离不开“东方联盟”这四个字。也正如他的成功,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对他从来没有停止过,让他成为了声名显赫的互联网火热人物。(欢迎分享)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jzb/p/1146900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