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Win7电脑打开软件速度慢的情况?

很多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都会发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电脑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打开一个应用软件的速度就会变慢,非常耽误时间。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解决Win7系统应用软件打开速度慢的小技巧。

Win7系统打开应用软件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1、使用“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点击打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3、在Desktop项的右侧栏中找到WaitToKillAppTimeout项,如果没有,就在空白处右键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并命名为WaitToKillAppTimeout。


4、双击WaitToKillAppTimeout项,将其数值数据设置为0,然后点击确定退出。重启电脑。

经过上面的简单设置,Win7系统打开应用软件速度慢的问题就可以得到有效缓解了。如果电脑整体运行缓慢,建议大家用好系统重装助手重装一下电脑系统,电脑的运行速度就可以恢复如初了。

文章转自:https://www.hxtzhushou.com/wenti/aLZD04.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aoxitong/p/9337320.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