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初稿模块关于计算机,计算机-毕业设计(论文)物流配送中心库存控制系统 初稿...

摘 要

物流配送中心库存控制系统是针对物流配送中心业务的一个系统设计,在网上实现所有的业务交易。库存管理模块是销售系统的重要模块之一,是采购模块和销售模块正常运作的基础。

本文主要根据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通过分析物流配送的需求及特点,对库存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功能划分,包括商品的入库、商品的出库、商品的即时盘点以及特价商品的处理这四项基本功能。商品的入库通常包括商品的采购入库和商品的退货入库;而商品的出库只是需要完成审核后的销售出库;对盘点而言,最重要的是每次业务后即时总结物流配送商品的销售情况;特价商品是根据物流配送的当时情况而决定,并没有特别规律。而这四项功能的完整实现,可以为网上物流配送的其余环节提供最基本的保证。其中前三项功能,即商品的入库功能、商品的出库功能和商品的盘点功能是支撑整个库存模块的关键。他们相互依存,相互联系,是库存模块中的灵魂。另外,因为盘点分为了入库盘点和出库盘点两个部分,所以对出库功能和入库功能来说,就不仅仅只是两项功能,他们还涉及到盘点的结果。虽然特价商品不是库存模块控制的,但是却可以在库存管理里直接进行特价管理。

根据分析还对数据库(SQL Sever 2000)进行了合理的设计,以及对其人机界面和输入输出的详细设计,利用JSP开发技术,最终实现这个模块的各个功能。 关键词: 库存管理 入库 出库 盘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