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u盘测试软件,u盘检测工具操作教程

前两天,有吧友问小编,在使用U盘的时候,由于没怎么注意,结果中了病毒,U盘里面有很多重要的文件,但是现在取不出,也用不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修复U盘呢?小编向他推荐了u盘检测工具并给了他这篇u盘检测工具教程,结果帮他度过了难关。

现在市面上的U盘都很多,参差不齐,各类型的都有,也很便宜,甚至有的U盘更大夸大其词,能容纳多少G实际上U盘的内存确实远不足矣,怎么知道自己的U盘的实际内存有多大呢?使用u盘检测工具便可以做到,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使用u盘检测工具来检测U盘。

u盘检测工具的使用

首先,在网上搜索并下载ChipGenius软件。

6945770baf318585c9d8f0467b73fac5.png

u盘检测工具(图1)

将压缩包进行解压,出现三个不同的软件。

76d2d89c4a8ae4f36c91af0fe7fbc6f8.png

u盘检测工具(图2)

将U盘插入电脑USB上,然后运行MyDiskTest,点击“快速扩容测试”。

f300f3f087182e7b3121cc884045f8fa.png

u盘检测工具(图3)

软件自动检测U盘,MyDiskTest 软件下方红框内为U盘真是大小看看是否和商家所报的有何不同。

0e4faa40b322942821f0ed9f481067ac.png

u盘检测工具(图4)

ChipGenius U盘芯片分析:这里的信息与你U盘生产地的介绍是相符的才行。

900cb33a298466cc96f7b3b294ccea7f.png

u盘检测工具(图5)

运行 FlashGenius 查询Flash参数查询,这是一款FLASH闪存参数查询工具,可以快速查出FLASH芯片的制造商、产品类别、工作电压、存储容量、芯片版本、特征类型等。

a43e3d1760ea4a960455d1b0ed500ca0.png

u盘检测工具(图6)

好了,以上就是u盘检测工具的一些操作步骤了,更多的操作待你自己的需要去挖掘。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