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虚拟机下的cdlinux找不到无线网卡的解决方法


virtualbox虚拟机下的cdlinux找不到无线网卡的解决方法

 

自己解决了,记录一下。


cdlinux 带reaver1.4的版本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4767&uk=1375789583 ( 大概是老毛桃制作的 , 下载后改后缀为.iso即可 )

安装cdlinux的过程很简单,把iso加载到虚拟机的光盘上,一路next就行了安装完毕后你进入cdlinux界面,有90%的可能你点开minidwep-gtk 、Inflator 1.0 、 feedingbottle(奶瓶)都找不到 无线网卡。

 

 

下面主要讲 virtualbox虚拟机下的cdlinux找不到无线网卡的解决方法( 如果你是用vmware同理 )

 


1.首先设置virtualbox 的无线网卡连接方式:
虚拟机设置——网络——Adapter1选项卡——下拉选Bridged Adapter桥接  —— 接着网卡选择,拉选 你的无线网卡


2. virtualbox下无线网卡找不到,是因为没有网卡驱动的缘故。
  因为真机内集成的无线网卡,虚拟机内没有相应的网卡驱动,应用软件就无法找到无线网卡了,解决办法就是使用usb网卡方式。

而要在virtualbox下使用usb网卡,就要装 virtualbox extension 扩展,扩展的版本要跟虚拟机一致才行。(扩展下载地址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_Old_Builds_4_1_pre14  选一个跟你的virtualbox软件版本一致的扩展比如本人的vtb软件的版本是4.1.6 那么选vtb extension的版本也必须是4.1.6 否则会出错,下载完毕双击运行自动安装扩展)

装完扩展之后,在虚拟机界面——设置——usb  添加一个usb  并勾选几个选项。

----------

 


这时真机也会自动安装这个扩展的usb驱动,记住要安装哦。



一番设置之后,你打开minidwep-gtk 、Inflator 1.0 、 feedingbottle(奶瓶) 都可以看到 wlan0 这个网卡了。

 


3.此外如有pae mode 错误,pae mode 是在 虚拟机设置 ——系统——【处理器】 下面勾选

 扩展特性:启用pae/e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angqishu/archive/2012/10/31/2747346.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